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

工程師加藤健司在某次工程意外中,手掌被硬生生的切斷。公司同仁無不感到惋惜,加藤再怎麼敬業,最終仍要放棄半生的志業。

加藤的悲劇像是報紙上的一小欄地方新聞,漸漸的被人遺忘。但有幾個好友一直陪在他身邊,對他說:「加藤,不要放棄,你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十二年後,加藤擁有一間個人工作室,設計出許多項發明,小至開瓶器,大至輪椅,尋常如曬衣架,精密如幫浦,全是為肢體障礙者而量身打造的個人化商品。 然而,這些商品只從他的工作室出產。有一些人不免好奇的問:「你快七十歲了,為何不交給年輕人接手?」

「我做得很開心啊!這十幾年來,我還是很有貢獻。」他發自內心的話語,常成為登門求助者收到的第一份人生禮物。

豐盛小語:在神眼中,沒有人會軟弱到無法成為別人的祝福!哪怕我們再卑微渺小,當我們把自己放在神手中,總能帶下意想不到的奇妙祝福!

(更多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看更多暖心專欄,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