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大的果效在佈道。耕耘多年的星期日佈道,加上週間佳音神學院裝備課程,以及週五的靈命操練,使台北佳音教會會友人數自數百躍升至數千人。

最大的果效在佈道。耕耘多年的星期日佈道,加上週間佳音神學院裝備課程,以及週五的靈命操練,使台北佳音教會會友人數自數百躍升至數千人。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若每個禮拜天都這樣,台灣就能被大大翻轉了!」台北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興奮讚歎,因其多年來殫精竭慮,使會友人數自數百成長至數千人,致力落實傳福音佈道的理念和策略,如今正藉著每星期天、場場爆滿的聚會,被證實大有果效。

「你看!單單7月2日,我們在台北科技大學的佈道聚會就來了近1000位新朋友啊!」手指撥動、展示手機中張張精彩的聚會照片,這是會友錄下的精彩實況,葛揚明開心表示,此次終於回到歷經半年六千萬裝修後的北科大會場,其1樓及2樓看台上人山人海,「光在舞台上就有150人,我們商請台藝大專業支援這次的佈道音樂會。」

連續數年,葛揚明每個禮拜天都辦佈道會,「每週主日都當佈道會來辦!至於裝備課程則全放在週間。」除此之外,「我們也會每年辦桌2次,請大家吃飯,因為台灣人喜歡吃辦桌的氣氛。」去年曾有次席開370桌,教會的1千位會友總共邀請了2700位新朋友,佈道果效實在驚人!

頗具水平的音樂會、舞台劇,甚至是國樂及中國傳統藝術表演型式,佳音教會的佈道會使用活潑多元方式傳揚福音信息,加上慷慨辦桌,都為會友們提供機會,得以對外廣邀親朋好友認識耶穌,也因此締造每場佈道會人數的高潮。

葛揚明謙虛但認真表明:「關鍵不在人數,而是我們的佈道方式很特別。」

台北佳音教會7月2日重返北科大舉辦禮拜天佈道會,一、二樓看台及舞台上人山人海,其中新朋友接近千人。

台北佳音教會7月2日重返北科大舉辦禮拜天佈道會,一、二樓看台及舞台上人山人海,其中新朋友接近千人。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主日佈道加上週間裝備 多元活潑落實門徒訓練

「事實上,我們的策略是,佈道加上週間裝備。」

隨著多媒體科技日新月益,葛揚明一方面改變牧養會友的方式,自過去「撰寫靈修文本」轉變成「網路多媒體方式」,另一方面,佳音教會的門徒裝備系統與一般教會大不同,「我們第一及第二階段非常適合新朋友,第三階段則進入神學裝備。」

結合國內外知名神學院教師資源,舉凡聖經、神學、實務、歷史、文化與風俗等領域課程俱皆周延完善,還提供會友每週五的靈命裝備,使其認識聖靈工作、操練方言禱告及先知預言等。

「最有果效的事工是佈道!」經多年來持續運作,葛揚明採取一系列的佈道與裝備策略,造就更大的佈道成果。其邀請藝人加入佈道會的福音節目,但「我們不高舉藝人,我們單單高舉耶穌!」

然而,人力、財力、物力等資源原本不足的小教會,該如何推動此方式的佈道?

「可以改成每月佈道1次啊!也可以預備些好吃的邀請人們來教會。」而且,小教會幾乎不可能擁有佳音教會兼顧聖靈、聖經及實務的裝備系統,對此葛揚明笑著表示:「我認為,每個教會都可以建造自己的神學院系統。」若真無法建造,他歡迎各教會與佳音教會合作,「我們可以幫助你們!」

最後,葛揚明話鋒一轉,談到近期台灣同婚合法化議題的相關爭議,認為教會存在的目的即在於「為主得人」,因此解決之道是「回到根本,帶他信主。」再次溫柔向眾教會提出邀請,「我發現,在禮拜天辦佈道會的方式真的很棒!盼提供給各教會作參考。」

佈道音樂會由台藝大專業支援,頗具水平,為會友創造機會對外廣邀未信親友參加。

佈道音樂會由台藝大專業支援,頗具水平,為會友創造機會對外廣邀未信親友參加。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睽違半年再返北科大,耶穌藉台北佳音教會吸引萬民歸向祂。

睽違半年再返北科大,耶穌藉台北佳音教會吸引萬民歸向祂。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爆紅時信主 一度經歷私生子風暴 趙正平知蒙恩赦罪恩典而重新得力

張茂松牧師出院有感:如果人生只剩下3、5年,應當怎麼過?

「不為成功,乃為服事」 一部宣教士紀錄片,竟創下韓國上半年紀錄片票房

幫助他人走出苦難 千萬別做這10件事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