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華差傳協會於12月14日在桃園機構所在地,盛大舉辦其培訓中心成立一週年感恩餐會,逾200位北部地區牧者同工們與會同慶。

中華差傳協會於12月14日在桃園機構所在地,盛大舉辦其培訓中心成立一週年感恩餐會,逾200位北部地區牧者同工們與會同慶。 (攝影/記者邱子雰)

「自『神州』、『華傳』至『中華差傳』,這些年雖有許多波折,似乎孤軍奮戰,但感謝大家在禱告中紀念。」

14日,致力推動普世華人差傳的中華差傳協會,盛大舉辦其「宣教培訓中心」成立1週年的感恩餐會;成立至今28年,理事長暨董事長李正一率先將榮耀歸給神。

中華差傳整裝再出發,成為集結資源的宣教平台,而今轉型為「雙職宣教」,關注台灣教會需要,甚願人人同心宣教。該機構事工目前橫跨大陸、泰北、美國、台灣等「四大禾場」,積極推動職場宣教,盼興起更多宣教人才,為主發光。

宣教中心同時發展「七大事工」:神學教育、雙職宣教、少數民族宣教、大學生事工、華商事工(職場宣教)、音樂培訓及農業宣教;並盼定位在,結合眾教會「傳福音」資源共享的宣教平台。

「人人皆祭司、宣教士!」宣教是一種生活、生命,各行各業皆可參與宣教。該機構近日陸續推出各式課程,邀請優秀師資授課,宣教中心主任廖明發牧師盼眾教會及會友前來接受裝備,同時盼台灣基督徒有錢出錢、有資源提供資源,共同實踐大使命。

成立至今28年,中華差傳在其宣教培訓中心週年感恩餐會中,分享上帝恩典,以及整裝再出發,成為集結資源的宣教平台,轉型至雙職宣教,更關注台灣教會需要,甚願人人同心宣教。 (左上:廖明發牧師;右上:李正一董事長;左下:莊大能牧師;右下:屠德銘牧師)

成立至今28年,中華差傳在其宣教培訓中心週年感恩餐會中,分享上帝恩典,以及整裝再出發,成為集結資源的宣教平台,轉型至雙職宣教,更關注台灣教會需要,甚願人人同心宣教。 (左上:廖明發牧師;右上:李正一董事長;左下:莊大能牧師;右下:屠德銘牧師)

「基督教復興帶來經濟鬆綁」 盼職場宣教榮耀神

「自歷史來看,每次基督教會的大復興都會帶來經濟上的鬆綁。」在神學院授課、曾任中華差傳理事長的胡業民教授,以「基督徒的金錢觀與教會牧養」專題,期勉大家認識金錢的光明面、黑暗面及其交易性;足見「職場宣教」復興的重要性。

基督教的上帝關注人們日用生活所需,也希望基督徒關懷弱勢族群;如同照顧身體最軟弱的零件,身體必會強健。然而,他也提醒,「勿以財富安全感,代替上帝的安全感」。

「理財並非指累積錢財,而是學習在上帝面前處理錢財。」雖然人生不同階段,應有不同處理錢財的方式,但「要有智慧學習『以短換長』」。正如聖經所說,連「不義之子」都知道為日後打算,那麼光明之子是否更該學習,在短短在世期間,「應結交與永恆帳幕有份的人,積財寶在天上」。

胡業民期勉基督徒,在職場事奉的同時,要藉信仰脫離凶惡轄制、債務得赦免釋放,並看穿金錢本質,要做「得人靈魂、幫助人,以及榮耀神」的事。

會中,信望盟立委不分區候選人、巨星造船董事長-陶君亮,及原民候選人-林信義長老,也分享上帝在生命中的恩典。此外,當日逾200位北部地區牧者同工們,同來分享美好盛宴;國際號角協會林大為隊長吹號,眾人同在敬拜聲中合一。

左:信望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陶君亮。中:胡業民教授。右:信望盟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信義。

左:信望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陶君亮。中:胡業民教授。右:信望盟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信義。 (攝影/記者邱子雰;本報製圖)

【看更多宣教事工,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