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愛你」巴士。      (圖片提供/Jesuslovesyouteeshirts.com)

53歲的退休消防員 Cas Sowinski      (圖片提供/Jesuslovesyouteeshirts.com)

美國一位53歲的退休消防員Cas Sowinski,駕駛著由學校巴士改裝而成的福音宣傳車,試圖把福音信息傳遍全美,他的使命就是「把耶穌的愛分享給一個迷失和墮落的世界」,他已經向旅程中遇到的行人分發超過7萬份的福音傳單和1千多本《聖經》。

Cas原本是一位吸毒與販毒者,33年前受洗成為一名基督徒,從2006年開始,這位退休的消防員開始教導人們關於神的知識,更善用多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如機車、卡車和踏板車等來佈道,前後巡迴超過20州。2011年初,他從洛杉磯出發,開始了巴士傳福音的新旅程。

旅行過程所需的經費,多是Cas自己的錢,還有一些來自家人、朋友或陌生人的贊助與奉獻,他也在旅行中銷售自製的「耶穌愛你」T恤,儘管如此,經費依舊吃緊,但他從來不缺三餐。

Cas福音旅行中最好的同伴Heygirl。      (圖片提供 /Jesuslovesyouteeshirts.com)

因此,他為自己和最好的同伴Heygirl(一隻褐黑色混種服務犬)感恩的說:「神已看顧我們,感謝上帝給我機會告訴人們得救是多麼容易。看著人們邀請耶穌進入心中,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從他的事工開始到現在,雖然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透過巴士、傳單讀到「耶穌愛你」的信息,但只有26個人和他一起禱告,接受耶穌基督,雖然這數字看上去不怎麼漂亮,但仍鼓舞著他繼續這項事工。

他和Heygirl最近路過佛羅里達州,停靠在德斯坦(Destin)、沃爾頓(Walton)和巴拿馬城市海灘(Panama City Beach),接下來他將沿著東海岸開車直上到緬因州,再開回西海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