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月19日,愛在四月天2020愛裡平安巡迴佈道會正式開跑,首場於卓越北大行道會舉行。圖為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左一)、陳維齡師母(左二)、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中)、藝人白吉勝(右一)、徐小可(右二) 與孩子。(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藝起發光」今年巡迴佈道會首場七月十九號在三峽卓越北⼤行道會正式開跑,全省巡迴走透透近30位藝人接力參與,首場由白吉勝、徐小可夫婦分享生命見證及獻詩!今年愛在四月天的主題「愛裡平安」以在主的愛裡有真平安為主軸,願大家都能認識這位平安的救主耶穌基督;近年來天災人禍頻傳,全世界又受到疫情的影響,使得人心惶惶、恐懼不安,更加顯示我們需要主愛同在的平安。

全場一同敬拜。(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白吉勝跟徐小可見證分享。(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這次吉勝跟徐可的見證分享內容也呼應這樣子的主題,信主之後他們的家庭大翻轉,神愛同在、彼此相愛、互相包容的方式來面對雙方的關係,凡事都先禱告尋求神的心意,神的平安奇妙的在他們家中保守他們一家,讓吉勝跟徐可現在天天喜樂、天天在主的愛裡!

 

有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的牧養扶持,夫婦於藝起發光擔任小組長帶領幫助小組的十多名藝人,除此之外也在敬拜團主領,以及兒童主學服事,並且參與藝起發光和中華福神學院的神學裝備課程,一邊更多認識耶穌,同時真實地經歷越服事越甘甜的滿,每次來到團契的聚會,都重新得力。

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為藝人白吉勝、徐小可禱告。(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圖/藝起發光協會 提供)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牧師跟陳維齡師,佈道會當天一早也到場為他們禱告,並全程陪同在旁,跟卓越北⼤⾏道會林慶忠主任牧師以及教會眾同工一起服事,並成為代禱者托住整場的聚會,最後慶忠牧師上台呼召,有數十位新朋友在整個見證氛圍的過程中被聖靈感動,流淚決志,佈道會首場滿有神的同在,看到更多靈魂因此得救。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牧師說,這次各地的巡迴佈道會是兩到三名藝人為一組在各教會佈道,但是很特別的是在今年十一月,我們和嘉義數十間教會所組合的聯禱會,在當地舉行大型佈道會,動員近三十名藝人參加。

 

協會最的異象便是牧養藝人們,使藝人起來傳福音,使得大家有【健康活潑的信仰、豐盛卓越的人生】,在末後的世代為主興起發光,火熱傳福音,在空軍(網路媒體)、陸軍(教會佈道)、海軍(藝小組、領藝人信主)都撒種,只願讓這份好消息傳得更廣、傳得更遠,讓基督徒藝人們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像聖經上所說的: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28:19)

 

藝起發光也請大家為協會各樣的事代禱守望,並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今年全省各地的巡迴佈道會,教會與藝起發光同配搭,讓更多新生命能發芽,進到教會真真實實的遇見神、認識神。

 

接下來在台灣北、中、南、還有10幾場的佈道會

*參與藝人(以場次順序)

白吉勝、徐小可、吳東諺、白家綺、楊蒨時、李又汝、王瑞玲、鄧廣福、陳立芹、林道遠、周子寒、胡藝芬、歐陽聖康、張維尼、楊佩潔、陳宇風、葉家妤、林柏妤、岑永康、梁一貞 宋逸民、陳維齡。

 

*參加方法

直接在公布的時間、地點前往教會地址即可參與,無費跟人數限制。

 

藝起發光《 愛在四月天2020愛裡平安×巡迴佈道會 》場次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20世紀其中一位最偉大的神學家 巴刻牧師93歲安息主懷

如何幫助人在職場發光? 張茂松牧師:領袖要成為灌溉的活水,因獅子需要的不是圍欄

回鄉照顧老父遇真愛 平凡鄉下夫妻挺過困難,攜手打造下半生的「恩典之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