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一位男孩,4年前意外落入冰層、失去生命,其後奇蹟似復活。四年後,他用自己的故事做為電影,以此向人宣揚福音。左為當時發生意外的男孩。(照片來源/Breakthough Movie)

你相信神嗎?美國有位男孩4年前意外跌入冰層、失去生命,卻因母親的禱告奇蹟復活。原本「死也不信」的他,不僅回到神面前,更將自己的故事拍成電影影響世界。

4年前美國密蘇里州的14歲男孩約翰•史密斯(John Smith)跌入冰層,他在水下待了15分鐘,且接下來45分鐘都沒心跳,當下被判定死亡。但母親因著信仰,相信神必使兒子起死回生,最後男孩竟奇蹟復活,這則故事後來成為美國最新福音電影《奇蹟的突破》(Breakthrough),約翰非常感謝神使用他的故事,盼能藉此領人到神面前。

 

事實上,4年前他不是基督徒。雖然從小在教會成長,卻總認為上教會很麻煩,「我想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是祂想要的…說實在,我就是個死也不信的人。」

 

跌進冰層時,消防局到場準備尋找他,但在之前有一名救命人員打破規則,身上沒綁繩子就下水尋找約翰,卻遲遲未找到。那時他聽見一個聲音,告訴他往左,但那塊區域早已檢查過。在約翰下水6到8分鐘後,救命人員終於找到約翰。上岸後,醫生做了一切急救措施,約翰的心跳卻未能恢復。

 

「我已經超過一個小時沒有心跳,在當下媽媽不斷禱告,後來我的心跳脈搏回來了。」有將近300頁的醫學報告訴說約翰復活的事,約翰說到,這無可否認是超自然的事。當媽媽禱告時,有股力量進入身體,大到推開了三位護士。

 

約翰不記得何時復活,也不像其他人其他人看見天堂或是白光。他說,「我不希望我記得任何事,因為創傷太深了。我必須誠實說,如果我真記得當時發生的事,我不會願意服事神,因為我明白自己的個性,會轉向世界,而不是轉向神。」因著神的恩典,約翰在事件發生後,沒有造成任何心理創傷。復原前期雖然不容易,身體虛弱、體重下降。他希望能盡快恢復身體,繼續打籃球,而靠神的恩典,他在一年內恢復身體健康,能夠出賽。

 

電影導演賽姆爾(Samuel Rodriguez)在看見約翰的故事後,與其連結,並將他的故事翻拍成電影。約翰深知,這部電影不只是單單談論他的故事,更是要藉此傳遞神的力量與愛能夠改變生命。

 

「特別是我們這時代,非常渴望超自然的世界。我想最重要的是,這一代的人能夠找到正確的超自然力量,而不是世界所談論邪惡的靈,我們需要以福音、聖靈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的基督來餵養人。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引起人的好奇心,讓人回到教會。」

美國最新福音電影《奇蹟的突破》(Breakthrough)。(影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參考資料/Charisma News 

 

 

 

精選要聞》

約會需要練習! 「瘋狂約會」提5原則,學習與異性溝通、互動

張文綺「從乩身變主僕」,曾被撒但「鎖喉」,今為主作見證! 宋逸民:耶穌能救你

耶穌第一份生日禮物,卻有「觸霉頭」的預表徵兆? 端看「黃金、乳香、沒藥」真實意義

【兩分鐘看時事】需要你的代禱!菲律賓-超級颱風雷伊、馬來西亞-大洪水、以色列-卡梅爾暴風雨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