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些敬拜團,你認識嗎?(照片來源/Christafari)

喜愛聽流行詩歌的你,只認識Hillsong、Bethel的敬拜音樂嗎?盼世代編輯群特別為讀者整理幾個敬拜樂團,讓你放詩歌時不再只限定幾個音樂風格,聽聽大家是如何用音樂榮耀神。

JPCC Worship -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影片來源/JPCC Worship)

1. JPCC Worship

來自印尼雅加達讚美教會的JPCC Worship前身為印尼最具代表性敬拜團True Worshippers,更改名稱是因看見教會有許多年輕人興起,於是正式在教會成立敬拜讚美事工。敬拜團自1996年由一群社青年組成,創作曲風搖滾、活潑,身受青少年及社青族群喜愛。約書亞樂團曾多次翻唱歌曲,如:〈何等奇妙〉、〈更深認識你〉、〈上帝能夠〉、〈和散那〉、〈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耶穌唯有祢〉…等。

 

Vertical Worship - Yes I Will(影片來源/Vertical Worship

2. Vertical Worship

來自美國芝加哥豐收聖經禮拜堂(Harvest Bible Chapel),於2012年成立。他們期待,歌曲能成為基督徒的救生艇,讓音樂進入人的生命,更進一步仰望神。歌曲〈Open Up the Heaven〉在2014年獲得金鴿獎(the Dove Awards),受到美國福音音樂界肯定。團隊至今已發行5張專輯:《Live Worship from Vertical Church Band》、《The Rock Won't Move》、《Church Songs》、《Frontiers》、《Bright Faith Bold Future》,〈Yes I Will〉為其去年(2018)熱門單曲。

 

Passion - Glorious Day (Live) ft. Kristian Stanfill(影片來源/Passion Worship)

3. Passion Worship

自1995年成立,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Passion Conference。敬拜團在當代基督教音樂站有一席之地,成立多年來,至今已發行28張專輯,大多為現場活動、巡迴錄製的專輯。〈One Thing Remains〉、〈Even So Come〉、〈White Flag〉、〈Glorious Day〉等為其熱門歌曲,其中〈How Great Is Our God〉曾被約書亞樂團翻唱為〈我神真偉大〉。

 

Christafari - Freedom Fighters(影片來源/Christafari)

4. Christafari

雷鬼風格在眾多敬拜團中脫穎而出,由馬克莫爾(Mark Mohr)於1989年成立。他生長在基督徒家庭,但在10幾歲時走偏,轉而投向毒品與酒精,17歲時將自身生命獻給神。救人脫離束縛是他的願望,其後神感動他成立美國第一支福音雷鬼樂團。樂團不只是透過音樂向世界傳福音,他們也積極走入需要的地方,積極展開外展事工,進入貧民窟、孤兒院、窮人等地。

 

點我追蹤「盼世代」搶先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