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平安夜晚會人潮超過1800人次。(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士林靈糧堂與雅比斯基金會攜手舉辦「愛的禮物,點亮你家」聖誕平安夜晚會,24日晚間,於夏凱納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現場活動有5大亮點,除了有精彩活動演出外,還有雲朵聖誕市集、敲響聖誕平安鐘、拍攝聖誕主題佈置活動!

歡慶聖誕平安夜晚會,1500人共襄盛舉

聖誕平安夜晚會,邀請社區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歡慶聖誕,此次主辦單位估算共超過1500人次一起參與!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也出席活動,為所有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社區、政府祝福禱告,盼望將上帝的愛帶到社會每個角落!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祝福國家、政府單位。(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24)晚間,位於大直美麗華旁的夏凱納國際會議中心,由主辦單位士林靈糧堂與協辦單位雅比斯基金會,打造出聖誕新地標!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開場祝福我們的國家、政府都得蒙上帝的眷顧與保佑!

 

現場由兒童聖誕鼓舞熱力開場、生命河兒少舞團演出,還有一段由真人改編故事的戲劇演出清晨的日光,內容演出主角小男孩,面對現今家庭親職教養問題層出不窮、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如何透過雅比斯基金會志工的陪伴與關懷,重新找到愛並突破困境!

士林靈糧堂與雅比斯基金會攜手舉辦「愛的禮物,點亮你家」聖誕平安夜晚會。(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活動現場還有設有許多攤位,有看重家庭價值的幸福家庭攤位,由大朋友小朋友互相了解彼此的愛之語,期待用對的愛的語言,讓家更幸福!還有增進親子互動的氣球造型攤位,讓爸爸媽媽們了解孩子並與孩子一同完成任務。

 

除了親子活動攤位,雅比斯基金會也設置青少專區,三大主題「微光」、「微甜」、「微職人」攤位,「微甜」有祝福小卡祈願時光,讓每位體驗者都可以將心願寫下!

 

「微職人」則有職場大富翁,在這斜槓是時代,透過職場問答,讓體驗者參與為職場超前部署!「微光」攤位則是讓體驗者進行體驗,發現自己可以具有什麼服務他人的特質,發現自己的可能!

聖誕雲朵市集。(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現場人潮一度水泄不通,許多大小朋友一起在聖誕佳節,帶小孩、朋友一起來歡度平安夜!參與民眾也回饋:「今天真的很好玩,帶孩子可以一起過來過聖誕節,領禮物!」、「透過微光小活動,我發現我好像也可以用我的特質祝福別人!」、「今年這樣很熱鬧,很有聖誕氛圍!」、「謝謝主辦單位用心策劃,每個關卡都很有意義!」

 

現場充滿溫馨、感人且歡慶的氛圍!活動尾聲,則是由士林靈糧堂新酒音樂事工團隊,帶來〈聖誕組曲報平安〉劃下美好句點!

士林靈糧堂新酒音樂事工團隊,帶來〈聖誕組曲報平安〉。(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聖誕拍照打卡牆。(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精選要聞》

全盲少女考入北一女,舞蹈比賽感動萬人! 林立翧:我相信在神的面前,我也是個特別的

你還沒有「個人使命宣言」嗎? 為忙亂生活找到不變的方

「可憐我,可憐我」母為父禱告18年受洗、成福音勇士!新樓醫院院長:一生要抱緊耶穌大

【兩分鐘看時事】需要你的代禱!菲律賓-超級颱風雷伊、馬來西亞-大洪水、以色列-卡梅爾暴風雨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