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唱的聖經專門出版經文詩歌。      (照片提供/唱的聖經聖樂事工促進會 )

操練背經,如果沒有一顆金頭腦,談何容易?不如試試看用「唱」的吧!「唱的聖經聖樂事工促進會」開啟「唱聖經」事工,將聖經經文「原汁原味」編入歌曲中,幫助信徒背經更輕省!

唱的聖經至今已發行13張專輯,創作歌曲高達130首,總計600多節經文,全由創辦人牟維華一手完成譜曲。

自幼習樂的牟維華,音樂底子佳,在高中時信主,但進入職場後逐漸遠離讀經生活,她開始意識到「離了主甚麼也不能做」,她禱告求神幫助自己找到有效背誦經文的方法;之後讀經時,開始有些旋律浮現腦海,而這些旋律都剛好和聖經經節字數相吻合,「經文詩歌」創作之路就此打開。

直到2006年成立出版社,更加有系統性發展「唱的聖經」事工,並加入活潑的帶動唱,製播成親子節目,帶出許多果效。更有入圍經金樂道背經總決賽的選手,因為聽了「唱的聖經」專輯後開始操練背經。

首辦福音演唱會 成就得人祝福

牟維華姐妹經常走訪海內外教會傳遞事工異象。      (攝影/記者張嘉慧)

由於受到牧者的鼓勵以及上帝的感動,今年舉辦福音演唱會的念頭終於開花結果。「吟光福音演唱會」開場時,團員將在黑暗中以《預備耶和華的路》一曲繞場祝禱;會中有敬拜、帶動唱和經文詩歌獨唱等,並穿插晨曦會陳恆偉傳道的見證。

活動現場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晨曦會,作為建構台東青少年戒毒輔導村之用。「我們不是沒有需要,但感謝神,讓我們可以成為祝福的管道!」牟維華希望透過這4場演唱會達到「教會得人、晨曦會得經費、渴慕主話語的人得生命造就」的果效。

吟光福音演唱會將依序於8/12台北、8/13新竹、8/19高雄、8/20嘉義登場,採免費索票入場,索票可以至全台基督教書房或電洽02-22004588。

2011吟光福音演唱會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