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於17日在台北進行表演賽。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於17日在台北進行表演賽。 (照片來源/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

「最重要需要、一定要愛神。」總是大方在媒體面前談論自己信仰的林書豪,16日在抵台記者會上分享其擇偶條件,他毫不遲疑的說出信仰是他的第一準則,顯出他愛上帝的心。

在NBA大放異彩的林書豪,近幾年常因傷未能出賽,對熱愛籃球的他是相當大的挫折;但面對各樣低潮,他都能夠從神得著教導與力量,找到每一階段上帝要他學習的功課。

林書豪不僅在自己人生道路上,緊跟隨上帝,也經常鼓勵、幫助他人,將從神而來的溫暖注入社會。

他曾在NBA休賽期間關心機構中的青年,在暑假回台擔任青少年籃球營的嘉賓,不只分享球技、籃球上的專業,更把人生最重要、寶貴的禮物──耶穌,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知道自己擁有天父所賜的恩典,是被上帝所揀選的兒女。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5章3-5節

這是林書豪最喜歡的經文,他表示在遇到困難時會閱讀,使他重新回到上帝面前,倚靠神面對問題與挫折。

已經28歲的林書豪,進入到一個成熟的階段,不論是在球壇或人生,他都「看上帝的計畫」,期許自己在球場上能「走自己的路」,專心、努力的打球;相當重視家庭關係的他,期待自己未來另一半是位謙卑、樂於助人、愛上帝,且與自己信念及價值觀相同的人。大大小小的事上,都能看得出林書豪與眾不同、謙卑愛主的態度。

今年(2017)是林書豪連續來台的第七年,球衣上不曾消失的「7」,對他有什麼特別的屬靈涵義?7月21日晚上七點半有特別的「 LIN 7」分享會,於台中東海大學中正堂舉行,林書豪將分享過去一個球季中,他所經歷的挑戰、面對的困難,以及如何應對、克服,想像朋友般面對面的聽林書豪分享,千萬別錯過!

常見林書豪在臉書分享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美好的家庭關係也是上帝所賞賜的。

常見林書豪在臉書分享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美好的家庭關係也是上帝所賞賜的。 (照片來源/林書豪臉書,記者製圖)

數字「七」不離球衣,今年林書豪生命分享會特別以「LIN7」為主題。

數字「七」不離球衣,今年林書豪生命分享會特別以「LIN7」為主題。 (照片來源/ 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記者製圖)

「LIN 7」林書豪分享會資訊

●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1日(五)19:30
● 活動地點:台中東海大學中正堂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 主辦單位: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台中東海大學、GOOD TV

2017年7月21日「LIN 7」林書豪分享會,就在台中東海大學。

2017年7月21日「LIN 7」林書豪分享會,就在台中東海大學。 (圖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