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YMCA舉辦「會員聖誕聯誼會」,活動熱鬧盛大,與社區民眾同樂;右一為陳振傑總幹事抽出摸彩得獎者,感謝眾人熱情參與,並祝福聖誕快樂!(圖/台南YMCA 提供)

聖誕節期,是教會將「耶穌基督降生」所帶來的愛與希望,和每個人分享的好機會。往年,台南YMCA皆於12月固定舉辦「會員聖誕聯誼會」,透過各部門學員、社團參與節目表演,邀請社區民眾親子同樂,歡慶聖誕。去(2020)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如期順利舉行,主辦單位對此相當感恩。

12月12日下午2點30分,活動於「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熱鬧登場,由李景陽理事長致詞、副理事長蘇重仁牧師禱告,揭開序幕後,由「YMCA和平使者樂團」熱情暖場,以詩歌演唱,讓現場充滿喜樂溫馨的氣息。

 

接著,由市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長榮、公園、協進及永仁非營利幼兒園五所園所師生,卯足全力精彩演出;兒福中心幼兒律動班、協進康體部兒童芭雷舞班的表演,也吸引群眾目光。協進教育推廣部英文班透過英語劇演出,提供舞台,讓學生有展現學習成果的機會。

 

另外,由該會老人照顧服務中心長者所組成的「YMCA幸福非洲鼓團」,帶來震撼人心的西非鼓樂。最後,由公園康體部成人MV帶來青春活力的熱舞。

 

今年並特別邀請「希望之書布可劇團」,透過小丑劇「愛」戲劇的演出,向觀眾傳遞耶穌降生,以愛來醫治、恢復破碎的心,為生命帶來信心和盼望。

此次活動於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熱鬧登場,由李景陽理事長(右上)致詞,副理事長蘇重仁牧師(右下)禱告,揭開序幕。(圖/台南YMCA 提供)左上:「YMCA和平使者樂團」以詩歌讓現場充滿喜樂。右上:幼兒園師生卯足全力精彩演出。左下:由老人照顧服務中心長者所組成的「YMCA幸福非洲鼓團」,帶來震撼人心的西非鼓樂。今(2021)年,並特別邀請「希望之書布可劇團」演出小丑劇「愛」戲劇。(圖/台南YMCA 提供)當天活動,有擺攤義賣、精彩節目及摸彩,陳振傑總幹事(右一)代表主辦單位謝謝眾人熱情參與,並祝福聖誕快樂!(圖/台南YMCA 提供)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有社服攤義賣,為台南YMCA社會服務事工募款。也特別連結了艾馬克斯聖誕飾品公司,提供聖誕飾品親子彩繪DIY活動。「台南市群英獅子會」並特別為台南YMCA社服基金捐贈奉獻。(圖/台南YMCA 提供)

 

精選要聞》

末日的7個觀察 美牧師提醒:不是人人都能上天堂

【親密關係之情緒勒索】別讓不安全感、掌控欲毀了你關係! 施以諾:用3經文學如何愛

「每天活著都是恩典!」肺腺癌併發腦癌、骨癌、中風,一腳踏進棺材的他,因信活過7年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