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禱屋21日舉辦5週年感恩禮拜,40位牧者加上同工有將近80人與會,一同在高禱屋向神獻上感恩。      (照片提供/高禱屋)

高禱屋5歲生日快樂!」21日這天,「鳳凰」颱風挾帶豐沛雨勢襲擊南台灣,但同時間,高雄地區3、40位牧者,包含同工有將近80位一同聚集在高禱屋,「高朋滿座」參加高禱屋5週年的感恩禮拜。

總幹事翁國峰牧師感謝過去5年,在各方面資源不足的情況下,高禱屋有眾教會的扶持同行,才能走到如今。他更希望,高禱屋在高雄的擴展,不是透過「建築物」與高雄連結,而是當眾教會持續興起「禱告的火」,「在敬拜上榮耀神時,整個城市連結在一起,才是真正的『高禱屋』!」

會中,高禱屋韓一凡師母帶領「先知性舞蹈」,以肢體敬拜神。      (照片提供/高禱屋)

感恩禮拜當天,由高禱屋韓一凡師母帶領的「先知性的敬拜舞蹈」團隊,在台上隨著聖靈感動,舞出非事先編排的內容,之後一同回顧高禱屋5週年紀念影片,並由翁國峰牧師分享「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信息,盼眾人與高禱屋一同「Going to Another Level(進入新的階段)」。

高禱屋真的有神的同在!」高禱屋理事長鄭博仁牧師以「合一連結宣教」的信息,分享高禱屋5年來,連結世界各地的敬拜讚美與禱告網絡團隊,聯合眾教會祝福城市、轉化國家,並和「印尼之友」、本土宣教團隊從事宣教連結等各樣事工。

代禱宣教士晝夜不止息 生活中持續經歷神的熱情與感動

翁國峰分享,盼基督徒跳脫事工的生活,在過程中回歸更多被聖靈挑旺的感動,以進入下一個新的階段。      (照片提供/高禱屋)

談到5年中的轉變,最令翁國峰感恩的是,2年前開始設立為祭壇守望禱告的「代禱宣教士」,至今已有10位年輕人參與晝夜不止息的禱告與敬拜事工。他們都是經教會認可、牧者推薦,且不支薪、憑信心進到高禱屋服事。「本來想說可能沒有人,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願意參與!」

透過代禱宣教士在禱告殿的守望,去年起高禱屋領受「Dream Big(連結於神的夢想)、Go Deep(扎根於神的話語)、Shine Bright(興起為主作見證)」的核心價值,今年會往「平凡中的榮耀」邁進,期待學習在平凡生活中經歷神的大能。翁國峰認為,服事時,「不只是把生活中的事情做完,而是在過程中更多被聖靈感動、挑旺,以致能Going to Another Level(進入新的階段)。」

今年,高禱屋並沒有尋求新的主題,盼持續帶下在日常生活中經歷神榮耀與熱情的生活模式。「神給我一個感動,現代人的生活因為空虛而更加忙碌,沒有達到真正的目標,就沒有真正的享受。」因而更深領會「神要我們走在盟約的關係裡,在城市當中,藉由禱告運動,讓基督徒的生命被建造起來,生活模式成為見證,而非事工。」

進入第6年 面臨「場地」變動新挑戰

高雄牧者合一也一同獻詩祝賀高禱屋5週年。      (照片提供/高禱屋)

2009年,高雄地區眾教會領受「建立24小時禱告祭壇,迎接神的寶座降臨全地」的異象,將近5個月,眾牧者一起禱告聚集,在當年猶太曆新年期間(5770年9月),建立了「高雄24小時敬拜中心」。

經歷從長谷世貿大樓44樓搬到39樓的過程,明年高禱屋又將面臨場地變動的挑戰,因為6年的合約即將到期,「我們需要更大的場地。」除呼籲眾人為此事代禱,翁國峰表示,在進入猶太曆5775年新季節的同時,高禱屋將發動21天連鎖禁食禱告,也會繼續在場地上尋求神的指引。

高禱屋5週年紀念影片,點此進入觀看。(影片來源/高禱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