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9)月第一週主日,年僅6歲的喬登,迫不及待為自己施洗的短片,萌翻全球;短短5天,觀看率已逼近540萬人次,但其實在更早之前,其已表達想受洗的意思。 (圖片來源/Terence D Warrick臉書)

「我已經受洗了!」美肯基塔州6歲小喬登迫不及待為自己施洗,因想念天堂的孿生弟弟。

「喬登等受洗這一刻來臨,已經等很久了!」

 

這是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西尾浸信教會(West End Baptist Church)牧師在浸池中為小男孩施洗時,扶著瘦弱小男孩時,所說的其中一句話。對於年僅6歲的喬登.華理克(Jordan Warrick)而言,在本(9)月第一個主日「迫不及待受洗」,是一個重要的記號,而這些事情,真的說來話長!

 

近日這支「6歲小男孩迫不及待為自己受浸施洗」的影片,萌翻全球網友,至今不過短短5天,已創下近540萬瘋狂點閱率,以及逾2萬9千人次分享記錄。父親泰倫斯.華理克(Terence D Warrick)本月4日,在浸池旁錄下寶貝兒子全程受洗的過程,喬登的稚嫩與天真,為全場帶來歡樂氣息。

 

看來似乎牧師說了太多「前言」,在浸池裡的喬登等得不耐煩了,竟然在儀式最後一個環節尚未完成前,急切叫著「我來做!」之後,立即捏住鼻子,將自己整個人栽入浸池裡,當吃驚的牧師將其抓起來後,只見喬登立即向著觀禮群眾開心宣佈:「我已經受洗了!」在全場持續爆笑聲中,喬登轉身就要跑出浸池…

 

泰倫斯事後表示,喬登認為當時其「英勇果決將自己浸入受浸池水中」的表現,實在「太酷了!」

 

「我來做!」喬登以稚嫩的聲音,興奮的叫著、並撲入水中。40歲的父親回想全教會爆笑的那一刻,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喬登的舉動也令28歲的母親瑛達措手不及,「我太興奮了,也感到震驚,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然而,這個家庭卻曾經有過一段沒有笑聲的時期。喬登其實是一個提早3個月出生的早產兒,出生後已動過多次手術,更令人難過的是,其雙胞胎弟弟傑登(Jaden),在成長過程中卻未能存活下來。

 

「他總是嚷著說,他想上天堂去看他的弟弟…」喬登的母親分享這段令人鼻酸的故事,「喬登非常外向、直率,」並自弟弟傑登5年前離世的那年起,其就不斷表達想受洗的意思。

 

喬登想受洗、想上天堂看孿生弟弟傑登,因兩兄弟是早產兒,出生後動過多次手術,遺憾傑登卻未能存活下來。 (圖片來源/Terence D Warrick臉書)

 

【喬登自己施洗短片內容摘述】

6歲小男孩喬登與牧師一起站在浸池內,

牧師表示:「今天早上,我們要為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救主的喬登.華理克施洗。喬登等受洗這一刻,已經等很久了。」

此時教會觀禮的人全笑了。

「所以,喬登...」

此時,喬登稚嫩聲音回了長長的「YES!」,興奮難耐、抬眼緊盯著牧師右手中的毛巾。

「現在,我要將你的臉浸入主耶穌基督裡,」

喬登開始明顯不耐,張開嘴興奮叫了一聲「啊」。

牧師接著慢條斯理說,「我要奉聖父,以及聖子…」

才剛說到這裡,喬登再也忍不住了,尖聲叫了一聲「我會做!」

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方式,捏住自己鼻子、一頭栽進浸池中… 全場開始爆笑…

此時牧師尚未及反應過來,仍繼續說,「聖靈的名…」

楞了一秒後,牧師立即將喬登自水中抓了起來,

此時只見喬登開心的伸開雙臂、高喊:「我受洗了!」

最後,在牧師及全場持續爆笑聲中, 喬登轉身就要跑出浸池…

 

【點我觀看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