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國度豐收協會 提供)

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近年來不斷地透過線上電視、自製節目、社群網路、平面刊物,嘗試使用年輕人喜歡的模式與節奏來製作內容,希望零死角的將上帝的好消息傳給世人;並藉著各種型態的媒體,將天國文化的信息與真理無遠弗屆的發散出去。

近期因著新冠病毒疫情,一些弟兄姐妹不便出門參加聚會,該會盼望在這時刻中,能讓弟兄姊妹持續與天國文化無縫接軌,隨時在該會平台中可以及時接收豐富訊息。

 

Asia TV 無廣告打擾的信息、節目及敬拜MV

Asia TV內容包含特會信息的資料庫,同時並有以「天國文化」為主題的裝備課程系列,即便是個人也能夠直接使用網路接受裝備;而影音有聲書更是邀請周巽光牧師錄製了書籍內容,帶領弟兄姐妹一字不露的聆聽與領受書籍的精彩內容;約書亞樂團的歌詞MV更是可以由會員自定「主題歌單」,在小組或個人靈修自動順序播放。

 

自製節目更是有「關鍵三十」、「可以勇敢」等內容,不論是初信造就、生命建造、生活與興趣等話題,都可以藉由輕鬆活潑的方式領受天國信息。

 

Asia TV平台最大的特色有二:無廣告的打擾與個人收藏清單,無論是個人或者小組都非常適用。Asia TV也將於四月推出「姐妹小組教材Let’s Talk」,期待能夠成為姐妹們的祝福。

 

YouTube分眾經營各主題內容與客群

YouTube是近年來頗受歡迎的平台,Asia For JESUS也已經營超過十年,除了有Asia For JESUS的Youtube主站分享特會的直播、經典特會的信息,近期也擴充了影音有聲書的內容。

 

除了Asia主站之外,也經營有「關鍵三十」和「可以勇敢」兩個Youtube頻道,「關鍵三十」每周上傳最新的節目,透過短短不到30分鐘的時間,與弟兄姐妹近距離分享信仰、生活、感情、興趣等主題的內容。「可以勇敢」每兩周上傳一集新節目,透過輕鬆、有趣、生活化的內容,期待能夠與姐妹們有話題上的交流與分享,近年來成為姐妹們之間轉發的影音,也成為小組討論的引言。

 

除了有信息影音的YouTube頻道之外,更有「約書亞樂團」的頻道,頻道內容包括有歷年專輯的歌詞MV、現場敬拜MV、Acoustic敬拜MV…等,期待能夠在個人的靈修時光、小組的敬拜時間,成為最佳的資源素材平台,提供弟兄姐妹選擇敬拜詩歌時的資源。

 

Asia Times亞洲復興誌

一直以來我們透過文字、照片與報導,整裡了天國文化相關的內容和集錦,分類分冊的建置在Asia Times的平台上,期待能夠做為天國文化的超級裝備站,將信息、見證、專訪、專欄等內容置入其中。

 

每一場特會無論是信息的內容整理、講員專訪甚至是學員見證,我們都精心的整理、匯編成專欄,使得弟兄姊妹無論有沒有參與特會,都能截取與領受以「天國文化」為主題的精華。

 

除了特會內容之外,每一季出刊的「亞洲復興誌」更是將信徒的生活、天國文化的信息,融合在各主題與篇章中,透過平易近人的文字、軟性的內容、名人的專訪接觸信徒的生命,甚至有機會成為傳福音的工具,更有許多教會與小組使用亞洲復興誌中的主題信息做為教材內容。

 

亞洲復興誌除了實體刊物之外,也開放有線上電子書的下載,期待能夠將精彩的內容無遠弗屆的傳遞到每位弟兄姊妹的手上。

 

異象工場實體書與有聲書平台

一直以來異象工場與海外知名講員合作、翻譯出版的書籍,也成為眾教會的心靈糧食。除了發行出版實體書之外,也開發有電子書,並在各大電子書平台如博客來、樂天Kobo、TAAZE讀冊等上架,使得弟兄姊妹閱讀更輕易簡便,隨身隨手都能夠信手拈來天國的信息。

 

Asia for JESUS經營的網路媒體,渴望透過影音、社群傳遞天國信息,該會盼望在此刻成為眾教會和弟兄姐妹的祝福。

 

Asia for JESUS 社群媒體連結點:https://asiaforjesus.net/web/link/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疫情封關後首週主日崇拜牧者勸勉 台灣全島各地教會加速雲端化,邁向新里程

交大高材生1歲患小兒麻痺、脊椎側彎125度 以為此生孤獨,結婚十年獲全國「模範家庭」

神不再回應了嗎! 接下來怎麼辦?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