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所信靠的神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神要我們「抬起頭來」。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詩篇24:7~8)

【傳經奇遇】
許多人活得垂頭喪氣。但積極與消極總在一念之間。他勒目教導人不要總是往消極方向思想。

當人夢見河流或小溪的時候,起身後要先想到:「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以賽亞書66:12),不要往「因為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以賽亞書59:18)思想。

當人夢見雀鳥的時候,起身後要先想到:「雀鳥怎樣搧翅覆雛,萬軍之耶和華也要照樣保護耶路撒冷。他必保護拯救,要越門保守。」(以賽亞書31:5),不要往「人離本處飄流,好像雀鳥離窩遊飛。」(箴言27:8)思想。

諸多的仇敵來攻擊耶路撒冷,這景象似乎令人垂頭喪氣;神所立的錫安好像光彩不再,人們的心中感到頹廢。大衛卻宣告說,「榮耀的王將要進來」。不要消極的在挫敗中打轉,要迎向神所命定的得勝。

不要以消極心態來恐嚇自己,這並非神的心意。我們所信靠的神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神要我們「抬起頭來」。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不要讓我專注在自己的軟弱,而是倚靠祢的能力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愛家公投聯署告急 蕭祥修從主禱文強調教會戰勝黑暗的責任 呼籲眾牧長響應公投

最後一次道晚安!輕撫4歲病危妹妹 小哥哥知道:她和耶穌在一起

Fight.K教會「建築園冶獎」獲總統授獎 張蒙恩:謝謝聖靈與我分享祂的榮耀

最新發展》AB2943法案侵犯宗教自由及選擇權 加州教會聯合抗議:有權追求真自由

當傳統文化與信仰產生衝突,該選哪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