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超自然是天國文化的最低門檻!」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青年覺醒特會」第二天(24日),身兼台北靈糧堂社青區的主責牧師,與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的晏信中牧師,在開堂信息中直接挑戰在場學員。

「宗教會告訴你什麼叫好行為,但是在馬太福音5:14~16原文中的好行為,指的是藉著神的愛和大能來彰顯神蹟奇事!原來這段經文是叫我們做一個超自然的基督徒!」晏信中的信息挑旺起學員對行在神蹟中的飢渴,上千名學員湧到台前,領受其恩膏分賜,被按手後的學員們紛紛倒下,預備自己成為今日下午街頭佈道,及明晚(25日)醫治佈道會的神蹟器皿。

信息開始前,晏信中播放過去在其所舉辦三屆的「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中,病得醫治的見證影片,「見證是會被複製的」。他引用林前2:1~5,分享保羅的神學知識豐富,但他知道要使人相信神的道,不是用智慧的言語,而是要靠聖靈和神大能的明證。

他分享,當我們奉耶穌的名去為人禱告時,神蹟是否發生是在於神,若什麼都沒發生,面子掛不住的也是神,而非自己。他說:「當我領悟到這點時,就不再恐懼了。所以每次奉耶穌的名做完醫治禱告後,我就會撤手,去觀看神的作為,看祂的面子掛不掛得住!」幽默的話語引得全場大笑。

「青年覺醒特會」第二天(24日)活動。

「青年覺醒特會」第二天(24日)活動。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神大能會改變我們的屬靈DNA、屬靈體質」,晏信中用約書亞24:31鼓勵在場的約書亞世代,不只要裝備腦袋、品格,也要追求並承載聖靈的恩膏,才能打倒耶利哥城。「今天教會中的神蹟奇事不能消失,因為台灣若要在台灣人的手中被拯救,我們需要神大能,才能見證我們所傳的道!」

並分享多年前,對神大能飢渴的他在旁人建議下,去書房買了「早安聖靈」一書。「當時我真的就全身發抖,直接跪在街上」,當他一拿到書,聖靈就大大澆灌下來,使其當場跪在大安森林公園旁街道上,全身顫抖、內心激動的無法站立,但仍很清楚意識到旁邊的人來來去去,看他這個人怎麼那麼怪。

從那時起,他就開始了與聖靈同行的冒險旅程,遇到陌生人時,聖靈會開始感動他為人禱告。之後他為著台灣與亞洲復興,迫切想得著各樣恩膏,甚至在特會中,當海蒂‧貝克(Heidi Baker)和柯蘭迪(Randy Clark)為人按手分賜恩膏時,他也是緊追不捨,定意要得著!

「要尊榮過去神所使用的復興家、神的僕人,我們要像以利沙渴慕得著以利亞的雙倍恩膏一樣,」他說:「每一個不同的恩膏,最後會聚集成為一份屬於你獨特的、客製化的恩膏!」
 
「耶穌當年如何使人看見神?」太9:35說,他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晏信中表示,「今日我們也當如此。去行出來吧!當你行的時候,神就介入了!」

上千名學員們紛紛湧至台前,呼求聖靈、領受恩膏,晏信中走遍全場釋放其超自然恩膏,許多人被按手後倒下;而今日下午這群學員將至街頭實際佈道,並成為明晚「神國降臨醫治佈道會4」的禱告醫治同工。

▌HOT!!! 本周超熱門 ▌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