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城裡有好些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 於是撒馬利亞人來見耶穌,求他在他們那裡住下,他便在那裡住了兩天。 因耶穌的話,信的人就更多了, 便對婦人說:「現在我們信,不是因為你的話,是我們親自聽見了,知道這真是救世主。」(約翰福音 439 42節)

 

如果有人說一場音樂會有多好聽、多精彩,不管他再怎麼形容,我們都很難完全的明白,除非有機會親自去聽過一次。今天經文中的撒馬利亞人就是這樣,雖然之前聽過別人的見證,但他們最後願意相信耶穌的關鍵在於:親自聽見耶穌所講的話。

 

我們認識主耶穌也要如此,不僅僅從老師、父母、身邊的人聽到故事,主耶穌的話都記載在聖經,我們可以親自從主的話認識祂,從禱告中體會祂,發現祂真是又真又活、深愛我們的主。而那時候,你也會跟這群撒馬利亞人一樣,滿足的說:「現在我信,是因為我親自聽見祂的話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希望能更認識祢!不只是透過其他人,更從祢的話語、祢的聲音,直接與祢面對面。求祢使我有聆聽的耳、領受的心,也願意更多閱讀祢的話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