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禱告日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      (照片提供/Global Day of Prayer)

今年全球禱告日(Global Day of Prayer)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原定為每年五旬節主日進行的活動,提前一天從當地時間11日晚間開始,同時由衛星電視台實況轉播至世界各國。

禱告會持續為國家和全球禱告

此次大會代禱項目為城市轉化、救助貧困者、經濟危機、犯罪率下降並關心受迫害的信徒。由於有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的信眾湧入,大會以多種語言帶領禱告,讓信徒更清楚代禱內容。

活動創辦人包華(Graham Power)也分享舉辦活動過程中的信仰見證,並與其他國家的參與者電話連線。受到現場氣氛感動的他說道,「看見上帝帶來這麼多信眾和跨宗派的領袖合一禱告,真的很令人興奮。」他也希望接下來的90天祝福能持續。

各國基督徒也自辦禱告會,為國家禱告。墨西哥長期以來都有暴力、綁架和毒品交易的治安問題,信徒祈禱這些不法情事能一一終結。而禱告日當天,恰好是菲律賓的獨立紀念日,信眾不只慶祝國家獨立,更感謝在基督裡的自由,讓他們能向各地傳福音,菲國今年也首度舉行兒童全球禱告日,盼將禱告的火傳承給兒童。

以南非為起點 擴展全世界

所有宗派合一參與禱告。      (照片提供/Global Day of Prayer)

全球禱告日始於南非,當地基督徒商人包華看見上帝給予的異象,希望透過悔改和禱告來鼓勵基督徒來一同為主服事。

2000年包華首度舉辦轉化非洲合一祈禱聚會,以此祝福和醫治國家,規模年年倍增,05年擴展至全世界,全球禱告日應運而生,並於每年五旬節這天舉辦,去年共4億人參與,今年人數上看5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