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對別人付出愛很困難嗎?上海聯合教會的「吃喝團契」方法不妨參考一下。上海聯合教會主日結束後,牧師就邀請大家參加「吃喝團契」,在吃喝當中學習更多敞開自己。負責主領的李崗牧師說:「若在教會這個安全的環境都不能敞開心表達愛,那在其他場合就更難了。」

現代人在表達愛和接受愛的能力上,顯得不足。「耶穌教導我們要彼此相愛,這樣眾人才能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李崗說。

吃喝團契是上海聯合教會中特有的一個團契,分為單身與家庭二種。邊吃邊聊的過程裡,由主領者丟出話題讓大家分享,聽過眾人分享後,再由主領者帶入教導。

在主愛裡的吃喝,再加上好的話題互動,弟兄姊妹們對於愛與交流的體會也更加自然。本來不熟或較被動的人,經過鼓勵後會主動相互服事。「現代人怕受傷而顯得冷漠,不懂得如何表達或接受愛。」李崗表示,透過吃喝團契操練大家更有愛的能力,也把愛的信仰生活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