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彼前1:9)
 


故事時間
羅蘭女士脾氣相當暴躁,時常對著家中的傭人大吼大叫,因此許多人常常來沒幾天就不願意再來了,直到莎拉的出現,開始有了不一樣……。

 


無論羅蘭要莎拉做什麼事情,她都會笑著說:「好!我馬上去做!」不像其他人會因為忙碌而愁眉苦臉。有一天,莎拉一邊拖地一邊唱著歌:「主, 是我的喜樂,我要因大大喜樂……。」

 

羅蘭覺得很好聽,忍不住問:「這是什麼歌呢?」莎拉說:「這是我上星期去教會學的詩歌!如果妳喜歡,我可以教妳唱喔!」想不到,羅蘭真的答應了,當她唱著這首詩歌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心情平靜了下來,而且變得非常快樂,不像以前一樣,看每件事情都覺得不順眼。

 


羅蘭這才知道,原來耶穌是讓莎拉總是開開心心的原因,於是,她決定也跟著莎拉一起去教會,過著喜樂的生活。


想一想

 

1.神是如何愛你呢?你又是以什麼方式愛神?
2.你身邊有哪一位朋友對神很有信心?你如何知道?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拯救了我的心,讓我能夠愛祢,讓我能夠因為祢而喜樂,謝謝祢,開啟我心中的眼睛,看見祢就在我的身邊,我也要用信心來向祢靠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