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宏恩新歌〈不要擔心我〉在YouTube搶先曝光,將離家10年累積在內心欲訴說的話語,轉變成動人的音符,以流水般的聲線,觸動許多人的心弦。王宏恩表示,這首歌不是為自己唱,是為了上帝,還有全天下的父母親及孩子而唱!

歌詞中唱著:「我試著接受要面對的生活,儘管這一切和從前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擦乾眼淚,我試著堅強一點,是要你們知道這些年我過得還不錯…不用擔心我。」〈不要擔心我〉安慰到很多離家打拚,卻在前往夢想道路上受傷的靈魂。

10年中發生很多事 王宏恩不放棄用音樂帶出力量

王宏恩分享新歌創作〈不要擔心我〉,期待能唱出神的愛和感動。

從台東部落到繁華的台北,王宏恩在追尋音樂和夢想的這條路上,碰到了很許多的考驗和困難,但始終抱持「盼望」,因為神的愛給予他力量,能繼續堅持音樂創作。但父母親的擔心,也一直是王宏恩心裡最害怕碰觸的一環。

今年他終於有勇氣把這首為父母唱的歌〈不要擔心我〉完成,期待分享給所有和他一樣出外打拚、認真努力面對自己夢想的朋友們。

王宏恩表示,當初選擇離開唱片公司,自己出來做音樂,立即面臨到「現實」的困難,卻也換得「更大的創作空間」。猶記得10年前剛發第一張唱片時,就立志要做全方位的音樂人及作出有自我風格、有生命力的音樂。

10年過後,王宏恩很感恩自己還在這條路上努力著。即便現今大環境越發惡劣,仍自許用音樂創作帶給大家盼望。他勉勵,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要繼續為自己所熱愛的事情堅持和努力。 這次選擇重新出發,沒有豐富的資源,只有一群熱血的兄弟跟朋友們共同合作,王宏恩期待可以凝聚新的力量。「謝謝你們(歌迷)都在身邊用呼吸跟聲音支持著我,這次換我用音樂帶給你們力量!」

黑人范范感動哭紅眼 為王宏恩禱告

黑人、范范夫妻檔聽完〈不要擔心我〉後淚流不止,一起為王宏恩禱告,相信主會使用這首歌安慰許多人。

黑人、范范夫妻檔聽完〈不要擔心我〉後淚流不止,一起為王宏恩禱告,相信主會使用這首歌安慰許多人。 (照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聽完〈不要擔心我〉,感動的淚流不止。「它很直接觸動每一個人內心最深處。」那晚,他們深深感受到聖靈在身邊工作,流淚不止。黑人夫妻一起為王宏恩禱告,希望上帝賜予他力量、智慧及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黑人相信:「這首歌是上帝用王宏恩的聲音,唱給所有人聽的!」

「謝謝神讓我們做祂的兒女,謝謝宏恩譜出這首動人的歌,相信上帝會透過這首歌親自安慰到很多人。」范范在微博上寫下,自己被王宏恩的歌〈不要擔心我〉感動許久不能言語,想想做人一生,最需要的不是競爭名利,人活著最想要的,不就希望我們愛和愛我們的人「不用擔心我」而已。

為神而唱 為每一個父母及孩子而唱!

王宏恩演唱新歌〈不要擔心我〉,他立志為神而唱,為所有父母親和孩子而唱。

王宏恩演唱新歌〈不要擔心我〉,他立志為神而唱,為所有父母親和孩子而唱。 (照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製作單曲過程中,王宏恩體會到「思考的再多、再精密,都沒有上帝的祝福來的重要。」於是跟上帝禱告,這張單曲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但所有的一切都交託給神,堅信祂會有最好的安排。

王宏恩說,自己只是神的器皿和僕人,期待神使用他,將感動的力量放進歌曲裡,同時希望藉著〈不要擔心我〉這首歌讓大家知道:「神是又真又活、愛我們的神!」

12月3日王宏恩在LoveLife演唱會上首次演唱〈不要擔心我〉,他說自己是為神而唱,為每一個父母親及孩子而唱,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神賜給父母親的禮物,神對每一個人的愛都是「一視同仁」!他的單曲即將於近日發行,27日也將於大河岸舉辦個人演唱會。

王宏恩《不要擔心我》搶先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