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很愛這個球隊 ‪#‎榮耀歸給神‬ ‪#‎被神祝福的‬ ‪#‎笑容‬」NBA華裔基督徒球星林書豪與所屬的黃蜂隊,今(22)日在其主場,終場以91比88分的成績,奇蹟逆轉勝,擊敗本季NBA冠軍大熱門馬刺隊的兇猛來襲,賽後他隨即在臉書上PO文。

NBA球星林書豪與所屬的黃蜂隊今天(22日)以奇蹟逆轉勝的成績,擊敗本季冠軍大熱門馬刺隊,他更將勝利的榮耀歸給上帝。

NBA球星林書豪與所屬的黃蜂隊今天(22日)以奇蹟逆轉勝的成績,擊敗本季冠軍大熱門馬刺隊,他更將勝利的榮耀歸給上帝。 (照片來源/林書豪臉書)

馬刺隊原本在第一節上,以壓倒性的攻勢,讓黃蜂隊一度落後23分,但在黃蜂隊手無寸鐵之際,林書豪以絕佳的手感,逆轉逐漸落後的頹勢,全場獨拿29分。終場也以91比88分的成績擊敗馬刺,締造隊史「第2大比分差」的逆轉勝奇蹟。眾多國內外媒體更以他此次逆轉的表現,直呼「林來『蜂』」再起!

此次,他以「18投11中」、3分球「4投4中」的命中率,外加7個籃板、2次助攻、1次抄截的絕佳狀態,幫助黃蜂隊拿下勝利,更讓他成為隊史上,繼老柯瑞(Dell Curry)、米勒(Brad Miller)、戴維斯(Ricky Davis)等名將後,第4位在替補球員的狀態下,拿下至少29分7個籃板的球員。

他表示,自己非常熱愛黃蜂隊,更覺得這場球賽受到上帝的祝福,最後也將榮耀歸給上帝。他甚至在臉書上標籤(tag)「笑容」兩字,看得出此次獲勝的喜悅。

自從在2014年明星賽表現失常後,去(2015)年4月他在湖人隊上又因左膝傷病,結束球季後成了「自由球員」,7月隨即在臉書上宣布與黃蜂隊簽約,擔任替補球員。直到今(2016)年恢復傷勢後,林書豪才開始漸入佳境,似乎自此擺脫2014年明星賽後的低潮。

再現林來「蜂」的林書豪,是黃蜂隊史上第4位,在替補球員的狀態下,拿下至少29分7個籃板的球員!

再現林來「蜂」的林書豪,是黃蜂隊史上第4位,在替補球員的狀態下,拿下至少29分7個籃板的球員! (照片來源/NBA官方粉絲頁)

林書豪在此次對上馬刺隊的比賽中,一開始黃蜂隊彷彿被「壓著打」一樣,難以打出有效的系統戰,只能靠球員以切入、單打的方式,撐住全場。因此,黃蜂隊後來緊急派出替補球員林書豪上場救火,且給了他自由發揮的空間。

進入第二節比賽後,黃蜂隊開始在林書豪的出現後起死回生。他不僅首次三分線出手就進球,上半場打了16分鐘,攻下12分,開始讓黃蜂隊的攻勢有所回溫。第三節後,漸漸找回所有隊員的進攻節奏,自己也把握每次進攻機會。

到了下半場,黃蜂隊開始祭出壓制性防守,讓林書豪不斷切入突破,改變了球隊被「壓著打」的頹勢。第四節,還兩次靠著「三分球」與「中距離投籃」超前,這讓他成了球隊進攻熄火時的即時幫助,也順利恢復他過往的士氣。眾多國內外媒體對他此次逆轉表現佳評如潮,直呼「林來『蜂』」再起!

「我們首節只拿7分耶!很丟臉,我自己都根本沒料想到。」林書豪賽後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笑說,近來黃蜂隊表現很好,自己卻沒有進入佳境。「我們在場上打得非常努力,我真的非常感謝上帝,因為之前我有些低潮。」他表示,此次逆轉勝不僅對黃蜂隊是極大鼓舞,更將勝利的榮耀歸給上帝。

2016年3月21日,黃蜂隊對上NBA奪冠大熱門馬刺隊,林書豪以「替補球員」的狀態下,全場獨得29分的氣勢,終場以91比88分結束,替黃蜂隊逆轉勝!【點我進入觀看】

▌HOT!!! 本周超熱門 ▌

培育兒女成為「領袖」的五種方法

又一部復活節檔期電影! 《天堂奇癒記》真人真事改編 醫治奇蹟軌跡

「屬靈」從睡覺開始,基督徒必看!

異端東閃近日散布地球大災難謠言 「全能風」也加入,用末世言論迷惑大眾

從門外漢到長照權威 士林靈糧堂每年服務的長者人數如同一所大學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體壇歸榮耀予神見證】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