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尼克夫妻2人以驚訝、誇張的表情看著兒子Kiyoshi,同時揭曉Kiyoshi即將成為哥哥的喜訊!

尼克夫妻2人以驚訝、誇張的表情看著兒子Kiyoshi,同時揭曉Kiyoshi即將成為哥哥的喜訊! (圖片來源/尼克臉書)

「Kiyoshi will be the MOST AWESOME BIG BROTHER!!!」(Kiyoshi會成為最棒的大哥哥)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前夕,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昨日凌晨在個人臉書分享一家3口的可愛合照,夫妻2人以驚訝、誇張的表情看著兒子Kiyoshi,同時揭曉Kiyoshi即將成為哥哥的喜訊!短短不到2天,已累計約30.2萬名粉絲按讚,也湧入將近9千筆的網友祝賀留言。

Kiyoshi衣服上的「MOST AWESOME BIG BROTHER」字樣透露出媽媽又懷孕的訊息。

Kiyoshi衣服上的「MOST AWESOME BIG BROTHER」字樣透露出媽媽又懷孕的訊息。 (圖片來源/尼克臉書)

與去年幾乎同一時間,全家才一起慶祝Kiyoshi的周歲(13日)生日,度過情人節的甜蜜時光、幸福洋溢,今年又有新成員要來報到,加入這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蒙福家庭,尼克感謝主賜給他這份珍貴又奇妙的禮物與祝福,同時感謝大家的愛、祈禱與支持。

尼克在臉書上表示妻子Kanae已懷孕12周,從照片中Kiyoshi衣服上的「MOST AWESOME BIG BROTHER」字樣已透露出好消息。網友紛紛於PO文底下留言表示:恭喜你!上帝真棒!這又是神的另一個祝福…等,並為他們一家人祝福禱告。

尼克在2012年與生命中的「百分百女孩」Kanae步入禮堂,2013年迎接第一個健康寶寶Kiyoshi,不斷見證上帝的恩典,「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並且祂給的是「遠遠超乎人所求所想」!同樣在2月這個幸福的月份,傳出妻子懷第2胎的興奮消息,離Kanae想要組成一個大家庭的願望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