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irley Mitchell Williams FB)

主耶穌醫治的事蹟,在聖經新約中處處可見,帶著全然的信心尋求醫治,甚至是不治之症,主必醫治。雪莉‧威廉姆斯(Shirley Williams)就是一個最貼切的見證,醫生對她說:「雪莉,癌細胞不只吞噬了你的胸部,甚至已擴散到骨髓與內臟…..」雪莉發現時,已經是乳癌第四期,醫生告訴她要有最壞的打算,只剩3個月。

晴天霹靂

當雪莉接到醫生來電,晴天霹靂,豆大的眼淚流下:「怎麼可能?神啊,我一生都在服事祢,為什麼?」

 

雪莉感到胸部疼痛、常覺得虛弱暈眩好一陣子了,她的身體還不錯,不太常看醫生,但是這個痛不尋常,且持續太久,所以決定找醫生。沒想到檢查結果,雪莉得到乳癌第四期,而且僅剩3個月的生命。

 

「家中三個孩子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先生馬克回憶當時的擔憂。她告訴妻子,要一起同心尋求神,從神的話語中得到鼓勵與力量,他說:「雪莉,你要相信誰的報告?神說我們將存活,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4:17, 53:5)

雪莉一家五口。(照片來源/Shirley Mitchell Williams FB

雪莉的疼痛持續加增。她痛到幾乎無法行走,尤其是她的左邊髖部,腫瘤約有半個拳頭大小,她甚至有一死百了的想法。

 

但是堅強的雪莉,加上丈夫的協助,她收起眼淚,決定仰望神要戰勝病魔,並約定好完全不說任何懷疑神的話。

 

她帶著信心口吻說:「我從未在經上任何一處看到求問耶穌醫治的人,沒有獲得醫治。我於是領悟,信心不是只是相信神可以,而是要相信祂將會。」

 

夢見耶穌

她開始尋求神的引領,某一夜,她從熟睡中驚醒,看見主耶穌在床尾處。她回憶:「當我看到祂,感受到祂散發的慈愛與憐憫,我感覺到希望。然後我的右膝開始流汗,有點奇怪,於是我問祂:『主,祢是要我流汗的意思嗎?』

 

三天後,雪莉在腫瘤專家奧利瓦雷斯博士(Olivares)那裏得到了答案。博士告訴雪莉要禱告,而且要讓自己流汗。

奧利瓦雷斯博士告訴雪莉要禱告,尋求神蹟。(照片來源/Youtuberu截圖

於是雪莉開始密集展開「流汗療程」 -包括排毒、桑拿與大量運動,她並參加一個嚴格的有機食療。同時教會的弟兄姊妹也為她禁食禱告,馬克也頻頻對雪莉按手禱告。

 

馬克說,神光照他必須憑信心為雪莉按手禱告,她因此將得醫治。他宣告以耶穌基督之名,病痛將會停止。

 

癌症消失

就在得知罹患乳癌三個星期之後,雪莉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站在窗戶旁邊,看到一部超載的大卡車直挺挺朝她開過來,她大喊:「耶穌、耶穌、耶穌!」卡車仍朝窗戶玻璃直接衝進來,就在突然間,聽到聖靈對她說:「你的癌症結束了!」

 

接下來的兩個月,雪莉仍不間斷她的治療,並帶著信心神將會醫治。90天到了,雪莉回到醫院檢查,終於聽到了他們最想聽到的答案。

 

奧利瓦雷斯博士告訴他們,正電子掃描中找不到原先的腫瘤,腫瘤消失了,至少,當時她全身沒有任何癌症的證據顯示。他補充:「我相信在癌症四期時,腫瘤消失不見,真的是奇蹟。」

 

雪莉與馬克歡欣鼓舞,大大讚美神,將榮耀全歸給主,她說:「神是最大的醫生」。截止目前,三年過去,雪莉的乳癌都未再復發。

 

雪莉為重新獲得真實人生感到驚奇,走出病痛的感覺如獲真正的自由。她說:「因為我深信神的話,今日獲得醫治,現在神的話語存在我身體的每個細胞內。我相信祂為我做的事,也會做在別人身上。」

雪莉經歷後的見證著作《四期癌症消失了!》。(圖片來源/Amazon

(文章來源/CBN-joel10000a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