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受洗5、6年的孫耀威,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孫爺爺和孫爸爸在去年都已受洗歸入主名下。2日離世的孫爺爺,在病榻前信主,更是神蹟,見證一人信主、三代得救的恩典。

受洗5、6年的孫耀威,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孫爺爺和孫爸爸在去年都已受洗歸入主名下。2日離世的孫爺爺,在病榻前信主,更是神蹟,見證一人信主、三代得救的恩典。 (照片來源/孫耀威臉書)

1993年以一首〈認識你真好〉在台灣一炮而紅的孫耀威,慕道多年,於5、6年前受洗,深信「一人得救、全家得救」的他,日前在臉書分享,半年多來病魔纏身的爺爺,已在去年8月受洗,父親也在2014年聖誕月(12月)27日受浸。爺爺2日(上周五)歸天家,孫耀威跟爺爺相約「天堂再見」,初受洗的父親勉勵全家要和睦,同時相信:「神的愛已經澆灌在我的家了…」

2日,孫耀威在臉書貼出一張爺爺在病床上指著天花板的照片,寫著:「今天早上爺爺回到天國了。」並憶述爺爺信主的奇妙經過。半年前得知爺爺身體轉衰後,為帶領自幼沒接觸基督教的爺爺信主,孫耀威下定決心要向他傳福音。但當中,爺爺的身體狀況反覆無常,多處於不清醒、迷糊的狀態。

8月,孫耀威決定帶著教會友人探訪爺爺,但到院時,爺爺仍未清醒,直到傳道人為爺爺禱告時,他突然「非常清醒的醒來」,並盯著天花板喃喃自語。「哈利路亞」與「謝謝耶穌」,多次從未聽聞福音的爺爺口中出來,著實讓眾人驚嘆神的恩典與工作!

在一行人還沒反應過來時,爺爺又做出驚人之舉。「爺爺直接把手伸出來,指著天,再說一次『謝謝上帝』!」手指著天花板、目不轉睛,「似乎看到上帝一樣」的爺爺,又說了一次「哈利路亞」,令大家為之振奮!孫耀威相信,「上帝在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帶領著爺爺了!」

此外,聖誕節後的周六(27日)下午,孫耀威也在臉書貼出爸爸受洗的圖文。受洗前,他先上傳一張與教會講台和受浸池的照片,期待爸爸歸入主名下,並寫著「爸爸今天受洗!一人得救、全家得救!」受洗時,他又分享一張牧者按手在爸爸背後,即將進入洗禮池的照片,興奮寫下:「Hallelujah!(哈利路亞)他(爸爸)現在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了!」

孫耀威最後感謝主對孫家的恩典,即使爺爺的離開,讓初受洗的爸爸和家人感到難過,但父親進而勉勵家人要和睦,愛人愛神。孫耀威確信神的愛已經澆灌在他家中,並祝大家平安、喜樂。

網友給孫爸爸的祝福

● 孫爸爸受洗,感謝主!
● 可喜可賀的日子,天使天軍定必為你歡呼
● 讚美主,榮耀歸神!主祝福你一家
● May the best blessings from God be with your family(願神最好的祝福與你們一家同在)

孫爺爺離世,網友的祝福與勉勵

● 神的恩典,賜下神蹟
● 神的愛就此向我們顯明了!
● 有天父眷顧,一切都會安好。
● 感謝神!看不見但祂是真的在!
● 爺爺已卸下地上的重擔跟隨主的光
● 雖然難過,但看到神的祝福和恩典
● 願您們一家人平安,主會與我們同行
● 願主耶穌帶領你爺爺去美麗的天堂享福
● 這是爺爺的福氣感謝主作他生命中的教主!
● 深受感動,願主耶穌的愛與你跟爺爺同在。
● 哈利路亞!感謝神愛的環繞,在神凡事都能!
● 天國路上永不會孤單,與主同行平安到天家。
● 主的思寵,不限時間,年齡,貧富,男女,國籍和地域。我們要感謝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