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惟信行銷)

「謝謝社會大眾的愛給這些來到希恩的失親寶寶,看到他們奮力往前跑,就像我們期待他們對未來的努力。真心希望各界朋友可以一同響應『愛am best』路跑行動,一起為自己、為希恩而跑。」希恩院長Holly感動的說。

為鼓勵女性朋友「愛自己」,惟信行銷有限公司發起「愛 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21日提前於「天天運動工作室」舉行熱身賽,邀請失親兒「希恩寶寶」擔任最萌代言人為活動號召。現場運動教練帶領跑前伸展及時下 最夯「寶寶負重熱身操」,再由寶寶們為活動奮力衝刺,盼號召跑者一起為愛動起來。


長時間在院內被照顧的寶寶們,在保姆陪伴之下來到「天天運動工作室」嘗試人生跑馬初體驗。換上跑裝的寶寶代言人奮力跟隨音樂節拍,與保姆一起做親子負重熱身,小小手腳認真跟著揮舞著,在主持人按下「啾啾恐龍」的時候同時,向前奔跑衝向終點線,萌樣電翻現場參與每位。

惟信行銷有限公司行銷總監翁皓梅表示:「愛 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以『愛』為主軸,希望從愛自己開始,繼而將愛延伸達到愛社會的渲染力。也希望藉此公益路跑號召男性陪跑加油,以實際行動寵愛另一半,鼓勵女性正視健康與休閒。

整場賽事盼號召3,000人,地點為風景優美的澄清湖周邊。結合公益鼓勵跑者於活動當天捐出晶片保證金100元,同時惟信行銷與跑者報名費各提撥20元,捐贈長年為失親兒致力的高雄市私立「希恩之家」育幼院。

愛 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有別一般賽事的完賽獎牌,10K完賽紀念品特別設計高質感黃銅手環,刻印「LOVE MYSELF,LOVE THE WORLD」字樣,讓跑者可以帶在手上時時提醒自己正向思考

豐富伴手禮除T恤、舒適涼感巾、培柏莉餅乾及蘇菲衛生棉條等,價值超過千元,願全台參與跑者都能玩得開心,愛自己也投身於公益。「愛 am best」女子公益路跑9月11日於澄清湖開跑,包含10k組、5k組,報名時間至7月31日,跑者可於全國賽事、運動筆記報名。活動專線:0936421520。

(照片提供/惟信行銷)

(照片提供/惟信行銷)

(照片提供/惟信行銷)

(照片提供/惟信行銷)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睽違半世紀,榮耀重返克里夫蘭》騎士隊拿下NBA總冠軍 小皇帝詹姆斯信靠上帝:這是祂要我做的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張晉奪港金像獎男配 淚謝神和愛妻蔡少芬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