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年機構聯禱會中,連任主席基督教今日報曾友蘭,為主辦機構禱告。(圖/基督教救助協會 提供)

福音協進會夏張建國師母說,各機構能持續在服事路上堅持,並經歷豐盛,真的是「彼此代禱」的結果,期盼「機構聯禱會」能成為彼此代禱、守望與前行的夥伴。

2022年一月份機構聯合禱告會,於1/13由福音協進會主辦,在台北復興堂舉行,聚集40多個福音機構和單位,同心為彼此事工守望代禱。
 

聯禱會由福音協進會陶牧群傳道主持,並由各機構代表錄製的感恩影片開場,感謝神在過去一年疫情挑戰中,仍賜下平安、恩典與保護,甚至有許多新事發生。

 

一月份適逢聯禱會主席改選,經投票後,由「基督教今日報」整合行銷部主任曾友蘭連任,期許未來繼續與眾福音機構、單位,齊心守望、關懷,在彼此異象中共同建造神的國度。

 

機構聯禱會三十多年不間斷,一同看見神蹟

聯禱會中,透過福音協進會夏張建國師母拍攝的影片,分享自1990年9月開始的福音機構聯禱會緣起,從幾個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的福音機構,一起聯合的早禱會開始,漸漸發展成每月一次的聯合禱告會。

 

30多年來,經過許多機構的搬遷、新增、時局動盪、社會變遷,大家因一起看見神蹟與恩典,彼此向心力很強,每月的機構聯禱會,成為眾人能得到幫助與滿足的聚會。

 

夏師母說,各機構能持續在服事路上堅持,並經歷豐盛,真的是「彼此代禱」的結果,期盼機構聯禱會能成為彼此代禱、守望與前行的夥伴。

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昊霝牧師,分享今(2022)年的計畫。(圖/基督教救助協會 提供)

「為台灣禱告」影片,挑旺基督徒為台灣禱告的心

主辦單位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昊霝牧師致詞時分享,今(2022年)將啟動的諸多事工中,尤其引起注意的是「為台灣禱告Pray for Taiwan」禱告影片拍攝計畫。

 

主辦單位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昊霝牧師致詞時,分享「為台灣禱告Pray for Taiwan」影片拍攝計畫,在全台368個鄉鎮中,今年將進行完成30區的影片,「為台灣禱告Pray for Taiwan」禱告影片拍攝計畫,製作台灣各鄉鎮的禱告影片,深度為各鄉鎮的社會、人文、經濟、歷史、信仰等層面禱告,期盼挑旺基督徒更多認識台灣,為台灣禱告。

 

聯禱會主席曾友蘭隨即帶領與會同工,舉手為福音協進會祝福禱告。曾友蘭期盼,今年能持續帶領團隊,回應呼召,服事台灣與眾教會。

40多個聯禱會齊聚禱告。(圖/基督教救助協會 提供)

在服事路上,用行動創造熱情

天恩出版社行銷同工姜芯芸透過「初生之犢,做小夢也有超能力」一書,分享作者麗茲.芙金.柏哈拿,在烏干達創立時尚品牌「賽珂」的經歷,透過喚醒「初生之犢」膽識與勇氣,鼓勵大家在機構服事的路程中,用行動創造持續的熱情。會中,各機構代表輪流分享機構異象與使命,分組彼此代禱。

與會者表示,過去一年因疫情影響,機構聯禱會多次於線上舉行,能實體聚集一起禱告,實為寶貴,彼此都相當珍惜能見面的時間,互相關心、鼓勵,在主裡建立美好關係,一同經歷神恩。

 

那一年開始的機構聯禱會


 

精選要聞》

宋逸民、陳維齡淚送兒子出國,父子促膝長談「聖經三句話」:爸爸能送你的,就是神的

11歲開始看色情片 從怪奇比莉的坦白看見女性「色情成癮」的掙

你會靠近「現代撒該」嗎? 耶穌想告訴我們:用我看待你的方式,看待你自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