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登經歷神的奇妙醫治,分享,「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超自然的經歷,因為我可能成為『死亡名單』的一員,但上帝給我這個機會,成為見證。」(圖/CBN)

母親在醫院中,看著罹患重病的兒子,進到病房,「我親了他,抱了他,告訴海登『我愛你』,他就被推走了,我很害怕,因為那是我愛的寶貝。」兒子的肝臟、腎臟、肺部和心臟多重器官逐漸衰竭,死亡率超過60%,絕望的父母,只能不斷禱告,祈求神蹟…

兒子器官衰竭,死亡率超過60%

根據CBN報導,18歲的海登(Hayden)頭痛、疲勞,發燒至40度,被送進急診室,不到24小時,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返回家中,本以為平安無事。但隔天早晨,他腹瀉、嘔吐,母親納丁.史密斯(Nadine Smith)驚慌失措,再度將其送往醫院,並立即被推入加護病房。

 

權威醫師阿利汗(Alikhan)指出,「我們最初懷疑,他是敗血症或敗血性休克。他的肺部感染,肝、腎功能出現問題,而且血壓非常低,因此,我們也擔心他的心臟運作。」

 

兒子在醫院期間,母親仰望神,不停祈禱,「上帝,我信任祢,海登不屬於我,他屬於祢,我相信海登來到世上有使命,祢對他還有未實踐的命定,但如果祢選擇接走海登,祢才是神,我仍然信靠祢!

 

不久後,一位護士來電表示,醫生無法得知海登的疾病。電話中,父親凱斯,故作堅強激勵兒子,「他們會檢查出你的病情,所以你要堅持下去,堅強一點,希望你能在幾天後回家。」但當護士接過電話,告訴父親,「爸爸,你兒子重情,情況不樂觀。」他袒露真實心情,「我內心很崩潰。」

 

當晚,父母得知病情惡化,海登的肝臟、腎臟、肺部、心臟,正在衰竭。醫師說,「像他這樣4個器官惡化,死亡率超過60%,甚至有可能超過80%。」聽到悲痛的消息,父親凱斯說,「我完全無法預期,可能會失去兒子,我開始喊叫、哭號。

 

摯愛的兒子身陷重病,令父母悲痛萬分,最無助時,他們選擇依靠神,凱斯開始祈禱,「神啊!唯有祢能治癒他,這取決於祢,而非醫生。」母親納丁則迫切祈求,「上帝,讓疾病就像從未發生過一樣,彰顯我們在聖經中讀到的神蹟,在海登身上發生超自然的醫治。」

 

因不知道病因,醫院唯一的方法,就是將海登放在葉克膜上,維持其生命跡象。同時,父母迫切祈禱,就連倫敦、非洲、佛羅里達的基督徒,都在為其祈禱,期待奇蹟發生。

 

母親憑著信心說,「我們不專注於發生的事情,而是專注於『上帝能做什麼』!」

兒子被迫昏迷,身上插滿管子。(圖/CBN)

神施行醫治大能

兩天後,神應允禱告!海登的肺、肝、心臟開始自行運作,看著此不可思議的結果,醫生不解的說,「我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他的心臟完好!」納丁笑著說,「那是耶穌(做的),那是個神蹟!

 

不久後,海登從昏迷中甦醒,並摘掉所有維生裝置,父母無法用言語形容,那一刻的感動。母親走進房間,擁抱兒子,看著完好如初的孩子,她無比感恩,「海登,上帝是良善的,你是個奇蹟。」

 

一度瀕臨死亡的海登,更加認識神的掌權、良善,神已知曉萬事,仍允許他經歷苦難。「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超自然的經歷,因為我很有可能成為『死亡名單』的一員,但上帝給我這個機會,成為見證。

 

幾周後,海登完全康復,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事後,醫生得出結論,他可能因感染新冠病毒,導致嚴重病情。阿利汗醫生分享,「這真的可以稱做是奇蹟,因一個人患有如此嚴重的疾病,隨著時間,死亡的可能性非常高,但藉著禱告和治療,他康復了。」

 

史密斯全家,將自身經歷撰寫成書,書中分享,海登的康復,不僅是一個奇蹟,也彰顯天父的慈愛。

 

「我敬畏上帝的作為,我看到會走路、跑步、呼吸、說話(的海登),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神施行不可思議的事情、有醫治的大能、禱告大有功效!」、「我確信我的兒子,是通過祈禱得救,單單感謝神,聆聽並回應我們的禱告」父母強調。

全家將榮耀歸給神。(圖/CBN)

 

精選要聞》

「元宇宙教會」是什麼概念? 顧其芸牧師:未來的人都在元宇宙裡,教會要超前部署

「妳角落的禱告,如雷貫耳」一身病全好,神扶持8年婚姻訴訟獲勝,扶養3子月薪翻10

2021今日報十大精選信息

鄧紫棋不靠自己「強」下去,走過迷惘喊 : 一切都很值得!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