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旱災的發生是神的手段,為要叫人離開罪惡轉回祂的面前。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耶和華啊,我們承認自己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因我們得罪了你。求你為你名的緣故,不厭惡我們,不辱沒你榮耀的寶座。求你追念,不要背了與我們所立的約。外邦人虛無的神中有能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如此的不是你嗎?所以,我們仍要等候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耶利米書14:20~22)

【傳經奇遇】
現代人將旱災歸咎於氣候變遷或治水不力等人為因素,但在以色列人的觀念裏,旱災的發生是神的手段,為要叫人離開罪惡轉回祂的面前。

拉比指出君王所羅門向天舉手禱告這樣說:「你的民因得罪你,你懲罰他們,使天閉塞不下雨;他們若向此處禱告,承認你的名,離開他們的罪,求你在天上垂聽,赦免你僕人以色列民的罪,將當行的善道指教他們,且降雨在你的地,就是你賜給你民為業之地。」。

拉比在某次發生旱災時帶領門徒向神如此禱告:「我們的父親,我們的主,我們在祢面前犯下罪孽。我們的父親,我們的主,祢是我們唯一的主。我們的父親,我們的主,憐憫我們吧!」

當我們所居住這地再次面臨乾旱之災的時候,我們當先祈求神赦免這民因行不義所犯的罪,願神的怒氣不向這地發作,憐憫這民是無知又悖逆的。

起來,讓你我成為堵住破口的人。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好叫這民能離開罪惡回轉歸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位姊妹鍥而不捨的邀約,使她脫離阿帕契陰影、找到曙光 李蒨蓉:有神做我的後盾,沒有什麼好恐懼的

專訪》獲金曲獎肯定的世界級演奏家 立志用音樂讓人看見上帝的美好

拒當錢的奴隸 最會賺錢的猶太人,他們蒙福的秘訣是什麼?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九章回)~主啊,我不能!

【聖經與傳經之旅】靈魂的伴侶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