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嶄新的網絡平台「跨越 Kua Global」,台北時間3/15日起「跨越」全球 。(圖/跨越 Kua Global)

2020年初,一場可怕的瘟疫襲來,這個肉眼看不見的敵人毫不留情地襲擊世界各地的人們,不僅各行各業深受影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加深,彼此的信任更是大受打擊,因著疫情延伸許多突如其來的改變,該如何持續向世界發聲、傳遞從神而來不憂慮也不膽怯的平安便是一大課題。

嶄新的網絡平台「跨越 Kua Global」期待跨越人們心中的界限、跨越語言、跨越文化、跨越時區、跨越生活圈等,以世界為禾場,進到每一個角落,成為只要有網路便能夠連結平安的全球性服務平台,跨越創辦人-黃國倫牧師表示,目前我們需要思考的不僅是如何應對此次疫情延伸的事務,而是更深地看見這個世界的需要,進而迎接一個不受「建築物」限制的世代,神的子民齊心發聲,我們持續傳揚福音、繼續儆醒禱告並一同跨越!

 

 跨越 Kua Global」第一波服務項目為每周日早上十點從台北出發,運用專業攝影棚提供全球主日的即時直播,於 3月15日首次線上聚會將由福音創作歌手-蔡佳靈、溫暖女聲-紀文惠引領眾門徒齊來敬拜,並由知名藝人-黃嘉千獻詩,主日證道為黃國倫牧師,並由黃偉南牧師、李協聰牧師帶領禱告。主日聚會後各地區的會眾更可使用雲端視訊服務,進入虛擬會議室中,與同工團隊進行1對1禱告服事。

 

福音網絡持續進展,主日直播現場以中文分享,但更廣地回應需要,會眾可同步透過雲端服務平台選擇台語、英文、粵語即時翻譯,並期許未來將提供更多元的線上課程、活動與互動,發展全能事奉,成為福音基地、連絡建造,彼此禱告幫補,同心向著標竿直跑。

 

跨越 Kua Global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uaGloba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kIJ3kuhr1zMYQU4R67Iyw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小心「心型」冠狀病毒! 廖文華牧師提6點省思 我們的「心」是否已被感染

警醒! 仇敵撒但最愛使用的5個伎倆

曾是學霸、事業輝煌 眼見事業下滑無能為力、疾病纏身煎熬 領受異象跨界重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