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年推出系列出版物電子書。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年推出系列出版物電子書。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以「散播祝福,分享愛」為出發點的《蒲公英希望月刊》,正式推出電子書!由於數位出版的興起,為滿足多樣化閱讀需求,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今年正式推出電子書服務,期待突破疆界限制,將福音傳遞各個角落。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成立18年來,持續以紙本形式發行《蒲公英希望月刊》,每月發行量達100萬冊,將耶穌基督的愛化為一篇篇的小故事,用淺顯易讀的文字帶出更多感動。

由於近年數位出版的浪潮,為迎合電子化閱讀的時代趨勢,蒲公英於今年正式推出「電子書」服務,並與Pubu電子書城平台合作,將《蒲公英希望月刊》、《豐盛人生靈修月刊》、《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三大月刊,以及《愛的力量》、《心靈的力量》等眾多暢銷福音出版品,以電子書的形式上架於Pubu電子書城,讀者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版或桌上型電腦閱讀。

另外,《豐盛人生》、《奇異恩典》兩電子書本靈修月刊也開放年訂服務,對海外讀者來說,是省去郵資及郵寄等待時間的絕佳選擇。欲瞭解更多關於蒲公英電子書福音事工,可至蒲公英電子書網站查詢http://www.dhf.org.tw/ebook/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