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成功不必在我」,懂得在事工上成全別人,將會一起看見神的榮耀。(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聖經誦讀】

大衛王對會眾說:「我兒子所羅門是神特選的,還年幼嬌嫩;這工程甚大,因這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神建造的。我為我神的殿已經盡力,預備金子做金器,銀子做銀器,銅做銅器,鐵做鐵器,木做木器,還有紅瑪瑙可鑲嵌的寶石,彩石和一切的寶石,並許多漢白玉。(歷代志上29:1~2)

 

【傳經奇遇】

有一些人會用「這不關我的事」這句話,把自己從事工中抽離。

 

當神不許大衛王為祂建造聖殿時,他就轉身成為「成全者」。他勒目中轉述了這段歷史事蹟,當時大衛王一心想要為神的約櫃建造殿宇,但是神卻不許,神定意要由其子所羅門來建造神的聖殿。

 

大衛王知道自己不能為神建造聖殿的原因後,他在順服中成為一位「成全者」。大衛王看見所羅門的身份與需要:「是神特選的,還年幼嬌嫩,工程甚大」,而且他知道這是「神的事,不是人的事」。

 

大衛以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一位「成全者」,首先,他盡自己的全力來預備建殿的材料;其次,他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籲請眾百姓來支持所羅門建造聖殿。

 

「成功不必在我」,懂得在事工上成全別人,將會一起看見神的榮耀。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在成全別人中,也學會了謙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