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祭司腳所踏之地有「歸耶和華為聖」字樣,為士林靈糧堂牧者們在禱告中領受,出自利未記。

小祭司腳所踏之地有「歸耶和華為聖」字樣,為士林靈糧堂牧者們在禱告中領受,出自利未記。 (照片提供/土林靈糧堂)

禱告也可以玩創意!士林靈糧堂為了鼓勵弟兄姊妹更多禱告,並以靈修默想、敬拜讚美等方式更多親近神,於今年六月推出限量「築壇小祭司」公仔,大小不超過6公分,相當小巧可愛。

(圖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士林靈糧堂文字創意部呂玉華表示,弟兄姊妹們平日忙碌,很容易就會忘記靈修禱告、築壇獻祭敬拜主,若能在書桌、車上或家中等醒目的地方擺放一個築壇小祭司,就能時時提醒自己要當個祭司,為所到之處帶來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別看這小公仔,「它的發想到成形,足足花了一年時間。」發行組謝秀琴表示,築壇小祭司的推出由士林靈糧堂牧者團隊、文字創意部等共同參與,從禱告、討論到發想,花了許多工夫。負責設計小祭司的張國興弟兄是教會義工,之前曾為士林靈糧堂設計過月曆,此次設計立體公仔還是首次。

謝秀琴表示,這款公仔的設計,主要是為士林靈糧堂建新堂而推出的相關產品,藉此鼓勵弟兄姊妹為士林靈糧堂的建堂工作代禱並奉獻,也剛好搭上8月起跑的全國禁食禱告月的活動。

可愛小祭司旁的祭壇,可以拆下來替換成小教會模型,「不過,教會模型還要等一等,未來可以將教會和祭壇兩者相互替換。」謝秀琴說,目前這款公仔在各地福音書房發行,數量有限,一個150元,「因為是Made in Taiwan,所以成本略高一些。」不過,想用可愛公仔提醒自己多禱告親近主的弟兄姊妹們,還是可以贊助一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