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5日起至6月2日,在板橋愛買南雅店,都會有「肯納園糙米捲」義賣活動。

15日起至6月2日,在板橋愛買南雅店,都會有「肯納園糙米捲」義賣活動。 (照片提供/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今(15)日下午,「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肯納兒,在板橋愛買南雅店,端上現做的「肯納園糙米捲」,盼藉此公益義賣活動,助其籌建「肯納園」。

「基金會目前兩個服務中心已經提供醫療、教育、職訓的整合環境,下一步就是朝養護、安置的規劃進行。」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董事長彭玉燕表示,每年基金會服務的孩子與家庭都不斷地成長,伴隨著其每日成長,對於孩子未來的安置,家長迄今仍在努力。

為了達成建置家園的夢想,基金會積極尋找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合作,「肯納園糙米捲」是由北田食品所製造保證安心、美味的優良產品,將銷售所得扣除相關必要費用,捐獻予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作為社區雙老家園建置基金。

北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華正仁表示,深深感動肯納父母積極為孩子安置而努力,提供安心、美味保證的食品為企業立足之本,若能以此幫助這些家長,這是公司全體樂於參與的社會公益和社會責任。

未來三星期(5/15~6/2)在板橋愛買南雅店,都會有「肯納園糙米捲」義賣活動。每周五下午2-4點肯納基金會的老師和志工夥伴們,也會帶領肯納兒於現場舉辦試吃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給孩子們支持和鼓勵。

「消費做公益,訂單助自立」幫助肯納建立家園,大眾消費的支持,可以協助身心障礙者建立社區家園,達成終身教育和終老照顧的夢想,實現永續安置的公益目標。

「肯納園糙米捲」義賣所得,將獻予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作為社區雙老家園建置基金。

「肯納園糙米捲」義賣所得,將獻予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作為社區雙老家園建置基金。 (照片提供/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