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師呼籲要將神的國帶進社區。(圖/Edgar Rodriguez Jr Facebook)

面臨層出不窮的槍擊案,芝加哥埃德加.羅德里格斯牧師並非束手觀望,他反而號召基督徒一同深入社區禱告。羅德里格斯牧師表示,「在大規模的暴力和死亡案件下,芝加哥迫切需要耶穌所帶來的盼望!」

面對接續槍擊案,用禱告帶來祝福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芝加哥在6月28日的槍擊案中,奪走了一名一歲男童的性命;在週二又發生了大規模的槍擊案件,導致15人受傷。芝加哥的暴力事件不斷升級,在這個週末,就有63人被槍殺,其中12人死亡,今年,該市共發生了414起兇殺案。新聞報導提到面對死亡、暴力的威脅,牧師埃德加羅德里格斯(Edgar Rodriguez,Jr.)組織基督徒透過禱告,將神的國度帶入社區。

 

羅德里格斯牧師在7月13日,集結牧者與基督徒至社區行走禱告。當日晚上6點,羅德里格斯牧師與其他二位牧師,一同從集結的公園行至無家可歸者的居住地,為有需要的人禱告;在過程中也與社區居民分享福音,牧師發現大多人對槍擊案所帶來的死亡事件感到衝擊,他分享,「在大規模的暴力和死亡案件下,芝加哥迫切需要耶穌所帶來的希望!」

 

根據IBSA報導,羅德里格斯牧師認為若我們希望上帝進入這座城市中,不能只是被動地等待,而是要積極地出擊,將上帝的話語傳揚出去,他希望至少有100基督徒被興起同為芝加哥走禱,在城市的各個不同地區作光作鹽。他指出:「上帝讓我成為與社區之間的橋樑,上帝一直在提醒,我們不能血肉鬥爭中妥協……我們是寄居者,竭盡全力為蒙召的使命盡最大努力。」

 

羅德里格斯牧師認為,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都不想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敵意的氛圍當中,因為身心很容易受到影響。他進一步解釋,「我們不是禱告這些人離開我們的社區。而是我們禱告耶穌進入他們的心,改變他們的生命他們可以成為社區改變的一部分。」

 

教會站起來!團結面對艱難時刻

面對社區宣教,羅德里格斯牧師也與該地區多個教會連結,他的目標是要透過基督徒關懷行動,人們看見基督福音所帶來的望,他表示,「教會必須站起來!基於相同的信仰,放下歧見,彼此團結在一起,一起面對這艱難的時刻!」

 

羅德里格牧師斯補充,他們也在每個社區中尋找願意委身的使者,並鼓勵他們為自己的社區帶來希望。他昨日在粉專貼文中特別呼籲為在奧斯丁的牧者及局勢禱告,能在這個自己所生活及牧養的地方,藉著禱告福音能夠改變這城

 

羅德里格斯牧師希望行走禱告並非只是一次性的活動,而是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認為,基督徒要在世上鹽,在生活中常融入在社區當中,尤其是發生遭受槍擊事件的地區,更需要上帝的平與祝福。羅德里格斯牧師計畫行走禱告將持續到9月,行走的路線將深入芝加哥的不同社區。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失眠的夜」有神的恩典 如何讓失眠使你更強大!

底特律市郊50人修道院,13位修女因新冠肺炎安息主懷

恆切禱告看見神蹟! 她在所到之處建立職場團契,透過公職領域經歷委身神國事奉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