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一千多名哈雷重機手,親自騎車送出5千多份鞋盒禮物,盼在聖誕節,祝福世界各地兒童。(圖/葛福臨臉書)

由撒馬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發起的國際兒童聖誕鞋盒禮物行動(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28年來已送出超過1億8千多萬聖誕鞋盒禮物;10月16日,美國一千多名哈雷重機手,親自送出5,242鞋盒,於今年聖誕佳節前,盼帶給兒童送暖。

根據CBN報導,10月16日,有1,260多名哈雷重機手親自騎車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葛理翰圖書館(Billy Graham Library),送出5,242份鞋盒,至由「撒馬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舉辦的國際兒童聖誕鞋盒禮物行動」(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撒馬利亞救援會負責人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於臉書發文分享:「這就是所謂的『特殊快遞』!他們的行動,讓世界各地許多兒童的生活有了改變,求主保佑這群重機手」。

 

Wow! More than 1,260 bikers came out to the Billy Graham Library in Charlotte on Saturday and brought 5,242 Operation...

Posted by Franklin Graham on Monday, October 18, 2021

 

基督教福音歌手丹尼斯.阿加雅尼安(Dennis Agajanian)於鞋盒收集現場獻唱詩歌,好幾十名志工忙碌收集與整理鞋盒禮物,給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孩子們,盒內除玩具、文書用品等禮物外,也都會附上一本小冊子,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每個盒子都是一次讓孩子可以接觸到耶穌基督與福音的機會,這行動為了要告訴全球的孩子及這群孩子的家人們:神愛他們!神沒有忘記他們!』」葛福臨牧師呼籲。

 

他鼓勵大家捐贈禮物盒時,也為數百萬位即將收到禮物盒的孩子們禱告,相信神必使用這些「鞋盒」行神蹟、傳遞上帝的愛。

高齡104歲的爺爺艾拉.米勒(Ira Miller)至今已包1千多份鞋盒禮物給有需要的兒童。(圖/撒馬利亞救援會 官網

艾拉.米勒爺爺100歲時與家人包的100份鞋盒禮物。(圖/撒馬利亞救援會 官網

渴望禮物成為基督的祝福

今年,一位高齡104歲的爺爺艾拉.米勒(Ira Miller),直至今年8月初,已包1,225份禮物盒給國際兒童聖誕鞋盒禮物行動」,他所在的教會,一年大約僅募集的到35個鞋盒,然而在2016年,他自己一人,就提供了21盒。

 

且他也於2017年百歲誕辰時,以包裝100份禮物盒,慶祝自己百歲的生日。在孫子、兒女的幫助下,最終他成功包裝完100個鞋盒。

 

我希望(孩子們)能受到祝福,知道神看顧他們每個人,且一切永遠有希望」他感性分享道,他也提及:「神祝福我,我也希望能為那些還不認識神的孩子們做點甚麼,我向神獻上我的感謝」。

 

並且,艾拉的行動也成為家族的祝福,他其中一個孫子說:「我祖父對別人有很深的愛,在包裝時,他也將他的心,一併包進禮物裡。我的孩子看見他們的曾祖父在包裝的時候,感受到那些禮物不只是一堆的玩具或文具用品,而是經精心禱告後,真實渴望能幫助到每個孩子的祝福禮物。

 

艾拉的兒子也表示,自己的父親所遺留下來給家人的產業就是他爸爸「對基督的愛」。

 

另有位住美國德州的82歲婦女瑪麗.伯得(Mary Bird),將她的家改造成鞋盒「加工廠」,包裝了超過1千多個鞋盒禮物。

 

而一名24歲住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的少女阿曼達.烏爾葛萊斯(Amanda Urgolites),患有無法治癒的罕見疾病,她骨頭一天脫臼多達300多次,但仍找到辦法親手縫製近1,500個袋子、後背包與工作裙,作為鞋盒內的禮物。

 

本次的「國際兒童聖誕鞋盒禮物行動」將於11月15至22日正式展開,送暖到世界各地;該行動為邀請民眾利用乾淨、不再使用的空鞋盒,將玩具或文具用品包在裡面,贈送給2到14歲的孩童,從1993年開始至今,已送出超過 1億8千多萬聖誕禮物盒,給全球超過170個國家的孩子。

 

精選要聞》

如何被聖靈充滿? 謝來興牧師提6個方式、8個更新變化:沒有放膽去做,就不可能看見!

從獵豹口中生還、猛獸旁播報 舒夢蘭四度站上金鐘舞台,靠實力和主恩向世人作見證!

11/2起取消集會人數限制、雙鐵可飲食、KTV不用戴口罩 病毒變異頻傳,抗疫之路仍長 

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點此了解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