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爲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7)(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當你為罪憂傷,蒙受神祝福(第二福:哀慟的人),並且為義擁有正確的關係(第四福:慕義的人),你就會發現,在工作上或其他地方,向人表達憐憫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而是一件善事。憐恤人需要體貼別人的軟弱和感受,並肯用愛心來幫助人。我們都是因主耶穌的憐憫,而得享罪得赦免的恩典,主耶穌揀選我們,呼召我們作祂的門徒,祂要我們成為憐憫的導管,透過我們來傳揚祂憐憫人的福音。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先愛了我們、用寶血塗抹我們一切的罪,使我們能蒙受祢的救恩;求祢使我們更像祢,更多地體諒、並用關懷行動帶出祢的愛,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成為憐恤人的人。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