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3日到6日於東海大學舉辦的「才藝品格營」,今年邁入第十年!作為全台最大學生夏令營會,總計2,383名國高中生、276名志工同時聚集在中部最大的校園,拉開熱血暑假的序幕!金頭腦遊戲、月薪嬌妻的舞蹈、肺活量比賽……精彩又有趣的活動及演出,讓2,742人的會場充滿尖叫聲和歡笑聲!

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戀愛講座,由主持人和約書亞樂團團員,道出戀愛中的酸甜苦辣,還有青春時期不成熟的價值觀,怎麼影響到未來的感情。透過分享來教導青少年如何先認識、預備自己並學會獨處,同時學習擁有健康的人際關係,將會幫助未來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

「看到自己帶的孩子,連在個性上都有改變,真的很感動。」來自關渡基督長老教會的隊輔表示,原本小隊中一位幾乎不會表達自己情感和想法的男孩,在每堂課程及晚會後的分享,幾乎是他這輩子以來講過最多話的時刻!

4日的晚會,藉著「一回生」這齣戲劇,傳神的演繹了當人面對一生中的遺憾,是多麼的渴望能夠重來一次,使得失去的關係、受傷的情感能夠被恢復與醫治。然而,靠著自己的努力,我們常常事倍功半甚至無功而返。在周巽光牧師的分享中他更是提到,唯有靠著神愛的能力,使我們能夠接納自己的軟弱,並且有能力改變自己,過一個不一樣的、得勝有餘的生活。

這一晚許多學員在戲劇與講道中被神的愛觸摸,並且體會到神的愛大過我們所有的失敗。「若有人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巽光牧師強調,當我們真實面對自己的過錯,並且決定悔改與轉變,神就有能力幫助我們活出一個嶄新的人生。

今(5日)晚上的「藝人之夜」,特別邀請到金鐘獎主持人得主Sandy吳姍儒、李宣榕,及以超級星光大道出身、演出「終極一班」深受青少年熱愛的曾沛慈,還有創作才女魏如昀,四人不計酬勞聯手出席,與上千名學生分享生命中精采動人的故事。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