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場一場的福音餐會,場場看見福音朋友爆滿,如此的復興,單單倚靠的是從神而來的啟示及策略,沒有少過的,更是團隊禁食禱告所帶來的大有功效。(攝影、製圖/特約記者張嘉慧)

還記得每次進到一個城市「辦桌」、就引發「場場爆桌」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嗎?

 

短短700多個日子裡,福音的烈火,一路從北(台北)、中(台中)、南(高雄)、東(台東),於本周五(8/31)將燒到台灣尾—屏東,救恩火焰在「各城各鄉」一把把的串聯起來,見證眾城門都抬起頭,歡迎偉大榮耀君王降臨!

 

數一數,主辦團隊的一雙雙手,5場下來,排出將近400張桌子,每張桌子,都坐滿10位、甚至是10多位的靈魂。

 

4月28日,「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來到台東城市,以耶穌之名舉辦的福音餐會、再次使當地知名飯店呈現「爆桌」景象,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700-800位的賓客中,9成以上都是慕道友、福音朋友,最後呼召時,眾人親眼見證,幾乎是「全場」都站起來決志。

 

「榮耀君王造成一個聖靈復興的水流,很大的浪潮!」主辦牧師黃再生興奮的說。

 

上篇: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台東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擠滿了人潮,連走廊都擠滿靈魂。(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會場外轉播區的賓客。(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一個月就爆桌的關鍵

原是設85桌,但因場地有限,臨時減到67桌,每桌坐了12-13人,現場連走廊都擠得滿滿的,更令人興奮的是,幾乎全場的與會者都舉手決志信主。這是發生在台東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的雲彩見證。

 

「人一直報名…非常熱烈,如果場地大,85桌還是不夠。」黃再生表示,1月20日台北場餐會結束後,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創辦人—潘永豐長老,即邀請其團隊到當地舉辦餐會,當時整個團隊都同意合意說OK,因此他一口氣就答應。

 

「我以為北中南三場(餐會)結束後,就會休息、告一段落,想不到,聖靈推動我們來到這裡(台東)。」並且,很感謝神的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竟然能夠辦成。

 

事實上,在推動聚集的過程,有遇困難、攔阻。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動靜,認獻的只有10桌、20桌,活動就在4月底,眼看著已經3月多了,當地教會還未動起來,這時團隊也感到緊張。但他們沒有放棄,就用禁食禱告,求主開門。

 

「我回去就禁食禱告8個小時,(之後)聖靈給我聲音,叫我去找土坂恩惠教會的李冠雄牧師。」聖靈「出手」,李冠雄牧師一口答應,他馬上就積極連繫台東各教會牧者,對餐會的推動,起了重要作用。

 

不只如此,團隊開始禁食禱告,到加利利禱告山,上去了兩次,3月份那次有將近70人上去禱告。有一天清晨,黃再生請眾人「迫切呼求」,求主讓還未認桌的趕快認完。結果那天禱告完,黃再生就收到台東一位牧者的Line、和他說:「黃牧師,好消息,已經爆桌到85桌了,容納不下了。」

 

「禁食禱告的力量發揮了。同心合意的禱告威力很強,加上禁食禱告,威力更強!很感謝上帝,上帝是『真聽禱告』的活神、真神!上帝真的做奇妙大事!」神的奇妙作為,使團隊信心大增。

 

一個月就爆桌,真是神蹟!

 

該場餐會連結了台東30多間教會齊心興旺福音。當地牧者見證,真的很感動,身為在地牧者的他,要辦起一個活動都感到很困難,因此更加深感,若沒有神的同在,台東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不可能辦成。他謝謝有一群如此愛主的團隊,來祝福台東,也因此激勵、堅固他們要更加為主興起。

基督徒立委劉櫂豪夫婦分享。(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天國的宴席加上節目內容豐富,包括許多見證及詩歌分享,使與會者享受其中,並觸摸人心。(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創辦人—潘永豐長老,甘心樂意出錢出力支持餐會舉辦,積財寶在天上。(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台東場在短短一個月,報名人數就爆桌,激勵眾人,並深知是主自己做成的!(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趁著白日要「快傳

「榮耀君王造成一個聖靈復興的水流,很大的浪潮!(透過每場餐會)幾乎一下子可以好幾百人就信主、重生,一天就收割這麼多靈魂。」

 

如果我們的靈魂沒有那麼貴重,耶穌不用受那麼大的苦來到世界,因為耶穌看到靈魂太寶貝,祂太愛我們這些兒女。「(我們)要趁著白天可以做工時,趕快做工。」

 

今天看到這盛況,上帝得著極大榮耀,我們得著極大祝福。當我們把榮耀君王高舉起來,祂就吸引萬人歸向神。這個復興的水流越來越強,神告訴我要一直宣告詩篇24篇,就是眾城門都要抬起頭來,仰望榮耀君王。所以我們相信,神會親自帶我們去到每一個縣市,只要那邊有『馬其頓的呼聲』,有渴慕,邀請我們去,我們就順服,我們就去付出,為主而做。其它國家,如果神有開這樣傳福音的門,我們就順服去,就一步一步走。主要預備回來,我們要『快傳』。

—黃再生牧師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翰福音 9:4

 

從領受異象和天上來的策略,黃再生都是從一個一個的異夢及啟示來的,「當神與我們同在,住在我們裡頭,我禱告完、安靜睡覺,當我詢問主,祂就會給我話語,或是給我夢,或是給我看到異象。」

 

神告訴黃再生,要倚靠祂,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任何人。「神有跟我說,如果你倚靠勢力,倚靠任何人,倚靠自己的才華跟經歷,你都會失望,你會跌得很厲害。」神要黃再生單單專心倚靠祂這位創造主,祂就會親自預備一切,在人看來不可能的事,祂來做。如此,才能見證「是神做的」,否則就是人得榮耀。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黃再生牧師,一次次靠著禱告、專心尋求,見證神親自成就在人看來不可能的神蹟。(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眾人舉手,願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救主。(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放眼望去,幾乎全場站立,回應決志呼召。(攝影/特約記者張嘉慧)

沉船得救的異夢

過程中,有一天,黃再生看到一個夢。有一艘船,快要沉下去,又浮起來,快要沉下去,又浮起來,沉下去了……聖靈的水流就把那艘船推、推,一波一波的推,把這艘船推到岸上,之後,上帝用水洗淨,並降下金黃色膏油、傾倒到船內,把船重新啟動。

 

「聖靈的水流要加添更多能力,使這船得救,這船就變成福音船,要往普天下去,去廣傳福音,救很多靈魂。好像耶穌的挪亞方舟。聖靈說,台灣是一條船,台灣四面都是海,如果台灣的福音沒有起來,(台灣)就會沉下去。」

 

本周五(8/31),「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這艘福音船將開到台灣尾—屏東,為當地擺設席開80桌的「天國宴席」,城市大家長—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將出席這場餐會。

 

眾教會要聯合起來,繼續為餐會真正的主人公—耶穌基督,寫下「眾城門都要抬起頭來,歡迎榮耀君王降臨」的福音行傳。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擡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詩篇24:7-10

 

【榮耀君王豐盛生命感恩福音餐會/屏東場資訊】

‧時間:2018.8.31(五) 下午5時憑邀請卡入場,6時福音餐會準時開始

‧地點:水月喜樓大飯店2樓紫羅蘭廳、海棠紅廳/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74號

‧電話:08-755-1875

屏東場餐會的牧者同工團隊合影。(照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歡迎南部眾教會踴躍參與這場天國的宴席。(圖片提供/黃再生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