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1日晚間,於新莊宏匯廣場舉行「受難周千人禱告會」,現場吸引約989人次(晚間8時15分統計)共襄盛舉,同聲向主獻上敬拜。(圖/記者黃睿慈、記者王詩瑜)

昨(3月31日)晚間,江子翠行道會與分堂新莊幸福行道會,於宏匯廣場(Zepp New Taipei)舉行「受難週千人禱告會」,現場聚集近千人齊聲敬拜禱告,這也是兩間教會首度同行的聯合禱告會。張振華牧師分享:「不要走彼拉多的路、走祭司長的路,要走耶穌基督十字架的道路!」

聚會開始前,竟有一位教會關懷的新朋友想要受洗,於是簡炎秋牧師便在宏匯廣場為人施行點水禮,她感恩分享:「這是我們第一次在Zepp為人施洗,也是最有效率的施洗!她是蒙大恩的女子!」

簡炎秋牧師於宏匯廣場為人施行點水禮。(圖/江子翠行道會 提供)

由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做會前禱告;敬拜團用《我要愛慕你》、《我願降服》等詩歌領會眾敬拜。

 

弟兄姊妹,你要為你的命定、你的異象來禱告,主必會翻轉你的生命!」禱告會中,張振華牧師不斷眺旺弟兄姊妹對神的渴慕,現場會眾或坐、或站,或低頭哭泣、或舉手禱告,無不全心全意投入聚會。

敬拜團用《我要愛慕你》、《我願降服》等詩歌帶領會眾敬拜。(圖/記者黃睿慈)

張振華牧師特別邀請會眾為家庭及兒女禱告,因著看見現今社會敗壞、道德淪喪,以至於出現愈多的苦難和爭戰。他提醒:「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加拉太書6:8)父母們勿憑血氣與屬世的事物爭戰,乃是要靠著神所賜、最有力的武器—「禱告」來爭戰。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孩子,不要放棄為他禱告!當你持續禱告,你會看見,從撒但手中贏回你孩子的靈魂!我們會得勝!」

 

他期望教會的青年學子,能進入各校園中為主作見證,以「校園即教會」的精神,鼓勵2-3名學生為一組、成立QT小組,讓福音深耕校園。

 

張振華牧師也於聚會中宣告,現場會眾有身患胃癌、大腸癌、甲狀腺腫瘤、耳鳴、頭痛、婦科癌症、腦瘤、骨頭疼痛、鼻竇炎、乾眼症、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憂鬱症、內分泌疾病、失眠、幻聽等疾病,要得到醫治,所有來自仇敵的謊言、欺騙和恐懼的靈,現在要奉耶穌的名斥責牠離開,黑暗勢力要直接離開我們!

 

論到為台灣眾教會的復興禱告,張振華牧師宣告—台灣要有超過一萬間教會,神的榮耀要充滿在我們中間,「哪裡有教會,哪裡就會帶來醫治和盼望!

 

其心中始終有「建立教會」的異象,因此在去(2020)年一整年,便規劃在教會徵召100位宣教士,為前進林口地區建立教會作預備,目前已有40位宣教士願加入異地服事的崗位,盼望有更多弟兄姊妹參與在傳福音的事工中。

 

2021年已過了一季,張振華牧師宣告,今年教會要再次如鷹展翅上騰;而主的兒女需要完成三件事:1.我們要像童女一樣保持警醒,時時刻刻等候新郎的到來。2.即便你的才幹只有1千兩,也不該埋在土裡,一定要有服事,要起來為主作見證。3.看見生病的、被關在監獄的,以及許許多多有需要的弱勢族群,我們需要落實探訪工作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

近千名會眾齊聲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聚會接近尾聲,張振華牧師特別為職場人士禱告。職場最常見的就是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基本上可見3種人:

 

1.彼拉多—為了自身政治前途,不想引起動亂,也要流無辜人的血。

「彼拉多想要(用)洗手、表明無辜,(這)是沒有用的。」對基督徒而言,在職場中並非升官發財、仕途順利,就是好見證,過程永遠比結果重要。要讓人們看見,你是耶穌基督的門徒,務必要成為見證,「成為見證比你的業績更重要!

 

2.祭司長—因嫉妒耶穌的名聲或影響力超越自己,憤而殺之。

隨著耶穌的神蹟奇事日益增多,也間接威脅到祭司長的地位,因此,祭司長心中產生不安全感、恐懼,害怕耶穌的名聲與影響力遠超過他;在嫉妒心作祟下,他迷失自我,明知耶穌無罪,卻寧可釋放有罪的強盜,將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

 

3.無知群眾—被仇恨煽動,跟隨領袖意見,釘死耶穌基督。

這些群眾因仇恨被挑旺、情緒被煽動,逐漸變得殘忍。「不論是多麼高尚的理由,你可以看見這(仇恨)就是世界的運作模式,求主幫助我們,不要失去良善,職場最重要的就是見證!」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的痛苦; 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 被上帝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4-5

 

「儘管要失去代價、失去一些朋友,但我們是耶穌的門徒,不要選擇走彼拉多的路、走祭司長的路,要走耶穌基督十字架的道路!我們的生命不是用業績來證明,不要恐懼(為主)付上代價,當你恐懼,你就會想釘死耶穌,不要走彼拉多的路,要走十架的路!

會後專訪。(圖/記者王詩瑜)

會後專訪時,張振華牧師特別提到,「感謝神賜給我們宏匯廣場,我有個夢,今年10月能有第一屆的CLC(Change Life Church Coference)會議,接待眾教會的弟兄姊妹與牧者。」他祈願,能服事全世界的華人教會,傳遞建立教會的異象。

受難週千人禱告會現場畫面+牧者專訪。(攝影/記者王詩瑜、剪輯/記者黃睿慈)

 

精選要聞》
巨人好大? 葛米勒牧師:神從未要我們談論或抱怨困難有多大,而是命令它挪開
追念智叔》港影帝、「黃金綠葉」廖啟智安息主懷 神是夫妻低谷中的雲上太

照顧阿茲海默症妻子13 牧師:現在經歷的一切不便或受苦,我願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