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宣傳影片。

(編輯中心製圖)

4月,「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在高雄掀起屬靈浪潮。

這場原本被視為「不可能辦成」的特會,過程中不僅凝聚3千人報名白日研習會、逾萬人參與晚間趙鏞基牧師神蹟特會,更帶出北中南東教會的合一,見證特會從起初到末了都「滿溢神蹟」,大會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為此感動落淚:「是祢做的!把榮耀都歸給神!」


聖靈的工作持續延燒,不僅鼓舞高雄眾教會,連遠在台北的江子翠行道會,也因著高雄神蹟特會,影響該教會經歷「禱告會」的突破,使禱告會一躍成為其「最大堂」的聚會。

如今,這波屬靈效應將湧流至曾有「上帝之城」美名,如今基督徒比例卻「不及百分之一」的澳門。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將在8月9至11日,於澳門綜藝館舉辦。特邀在「7大山頭」(媒體、政府、教育、經濟、娛樂藝術、宗教文化、家庭)具傑出表現的台、韓、港牧者與企業家,以其成功經驗與信仰見證,成為50多萬未信之民的福音契機。

特別的是,張漢業正號召300名基甸勇士,於前一周先深入澳門街頭,以禱告、分發福音單張,軟化這塊硬土。「這是一個跨國家、跨文化的宣教,凡是渴慕成為傳福音的人,都鼓勵大家一起來,成為未得之地的福音先鋒!」

為了澳門超過99%的未信人口,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正號召300名基甸勇士,於前一周先到澳門,以禱告、上街頭發福音單張,盼軟化這地屬靈氛圍。

為了澳門超過99%的未信人口,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正號召300名基甸勇士,於前一周先到澳門,以禱告、上街頭發福音單張,盼軟化這地屬靈氛圍。 (攝影/記者林胤斈)

講員橫跨7大山頭 恢復「上帝之城」的屬靈位份 成為亞洲的福音轉運點

4月,在高雄舉辦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為台灣各地的教會連結及屬靈挑旺,帶來許多正面影響力。

4月,在高雄舉辦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為台灣各地的教會連結及屬靈挑旺,帶來許多正面影響力。 (攝影/記者蔡宜倩)

澳門因發展博弈而經濟富裕,但當地風氣卻受此影響甚鉅,造成許多家庭與關係的破壞,心靈反而更加貧窮。

因此,大會將主題定為「祝福澳門─開創未來」;除前一周的「屬靈鬆土」,同時透過首晚的「中韓文化交流之夜」,以吸引對韓國流行文化有興趣的年輕人,有機會聽聞福音。

緊接著的研習會和神蹟特會,講員陣容橫跨「7大山頭」,包括來自韓國的趙鏞基牧師、金聖惠總長、韓國學園傳道會金潤姬博士、崔福伊董事長、孫慶美師母、裴震校長,以及來自台灣的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秘書長陳進隆、香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主任牧師何志滌,無論想改變人生、擁美滿家庭、提昇事業或祝福他人,都能獲得有力的生命更新與幫助。

在澳門當地的推動過程中,張漢業發現為數不少的教會,是菲律賓、泰國、印尼等、能以英文溝通的族群,因而將特別請趙鏞基現場以英語分享信息。

「我也給他們挑戰,說:『你們就把這個聚會,當成你們的佈道會。』沒想到很多人很興奮,願意把他們的朋友、來打工的通通帶來,因此,這不只是華人的聚會,更是跨種族、跨文化的國際聚會!」

雖然我們在經費和人力上,都有很多難處,但如同4月在台灣舉辦的神蹟特會一樣,我們期待在澳門再一次經歷到,神是那位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使軟弱變為剛強、使貧窮變為富足的神。

大家都知道,澳們是個很小的地方,只有50多萬人口,以現有的條件來看,很是弱小。但我們希望以神的眼光來看待這地,不只是一個港或島嶼,而是藉著信仰跟基督的能力,恢復過去「上帝之城」的地位和身分,能連結大陸、香港、台灣、亞洲,成為一個「宣教的轉運點、福音的出口」!

讓這樣的祝福,隨著聖靈的水流,繼續延伸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以及世界各個國家。

張漢業牧師盼望,不只在台灣,此次在澳門也要經歷神「使無變有」的工作!

張漢業牧師盼望,不只在台灣,此次在澳門也要經歷神「使無變有」的工作! (攝影/記者蔡宜倩)

高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感動回顧,歡迎有負擔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們,8月一起參與「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特會小檔案】

● 報名連結:(點我進入)
● 時間:2016年8月9至11日
● 地點:澳門綜藝館
● 活動官網:祝福澳門─開創未來
● 台灣區查詢:社團法人台灣以斯拉事奉中心協會(02-25023640)

【活動內容】

‧祝福澳門晚會 (免費) 8月9-11日

澳門綜藝館晚上 7:00

8月9日中韓文化交流之夜 (歡迎穿著民俗服裝)

8月10日神蹟之夜(一);8月11日神蹟之夜(二)

‧2天中韓研習會 (HKD300) 8月9-11日

澳門綜藝館 上午08:35-下午17:00

特邀請澳門、韓國、台灣三地在政治、經濟、宗教、教育、家庭、藝術、傳媒等領域傑出名人齊聚澳門,共享生命的智慧與成功的經驗,見證信仰的力量帶來生命的突破。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活動海報。

祝福澳門─開創未來」活動海報。

▌HOT!!! 本周超熱門 ▌

奧蘭多槍擊案》美歌手疑因基督徒身份遭槍殺 以「愛基督」模樣被永遠紀念

男人需要的第一件事,不是女人

被社會拋棄,卻是神所愛 印度賤民正歸信基督,可望帶來屬靈大復興

禱告,有時候很危險

「每種情緒」都是上帝美好創造 電影《腦筋急轉彎》顛覆情緒管理迷思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