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腓1:20)

 

 

故事時間

麗英是一個很喜歡畫畫的小女孩,雖然她的家境不好,連一盒蠟筆也買不起,但在畫畫課時,她總是跟同學要他們畫短而打算丟掉的蠟筆,收集在一個小盒子裡,她就用這些短蠟筆畫畫。

 

 

有一次,學校舉辦了繪畫比賽,美術老師便鼓勵麗英參加,麗英既高興又煩惱,她很想參加畫畫比賽,但她連基本用具都沒有,怎麼參加比賽呢?想了又想,她決定去跟隔壁班的同學要他們不用的短蠟筆。

 

 

隔壁班同學知道後,便有人嘲笑她:「用這些又短、顏色又不齊全的蠟筆,要怎麼參加比賽啊?」麗英卻不發一語,默默的把短蠟筆收集好。

 

 

比賽時, 麗英非常用心的作畫;成績公布之後,她竟然得了第一名!而那些曾經嘲笑她的同學,也誠心的向她道歉,不再嘲笑她了。

  

 

想一想 

1.你曾經因為信仰而受到他人的嘲笑或懷疑嗎?你的感覺是什麼?

2.當他人給我們不好的感覺或影響時,我們要如何克服和面對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認識祢是我最大的祝福,我要在大家的面前承認祢,以祢的法則來做事,不被別人影響,我還要讚美祢,榮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