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15日,「2019榮耀海嘯預備特會」於利河伯使徒中心盛大舉行。(圖/記者陳新城)

你是神在世上「具象化」的形象!人們看不見、摸不著神,卻看得見認真跟隨神的你,所以神要使用你。仇敵試圖興起環境阻擋神的工作,唯有神知道「你可以做到」。約翰.亞諾特(John Arnott)牧師強調:不要被牠的伎倆影響而分心,神要透過你手中的事工,醫治每一個受傷的靈魂。

「醫治有兩個重點,第一,醫治是給你的,你可以自己領受醫治;第二,你要開始對別人有信心,帶著信心為別人禱告,因為神要透過你和你的事工,醫治祂的百姓。」約翰.亞諾特(John Arnott)牧師說。

 

神是一切權柄的源頭,不要把權柄給撒但

使徒行傳1:8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神將聖靈及各樣的能力賜給人,為的就是要在這人們看不見、摸不著神的世界,透過「你」將神蹟奇事顯明出來,因為人們雖不見神,卻看得見認真跟隨神的你。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28:18-19)經上說耶穌擁有一切的權柄,而祂願意將這權柄賜給我們,但就代表撒但沒有任何的能力。「不要把神給你的權柄給了撒但」約翰牧師強調,人的話語都有能力,要將神所賜的權柄用在對的事物上。

 

要使用權炳,你必須俯伏在神的話語之下

他引用馬太福音8:9-10經文-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這段經文描述一位羅馬的百夫長的故事,百夫長有位忠心耿耿的僕人即將死去,遂來求耶穌施行拯救,卻不求耶穌親自光臨寒舍,因他懂得權柄的運作,如同他俯伏在凱撒君王和其他軍官的權柄下,也有士兵在他底下,所以他便可行使權力,指使士兵作事。同理,百夫長十分明白,只要俯伏在天父手裡的耶穌說出一句話,他僕人的疾病便得痊癒,這樣的信心讓耶穌也頗為驚訝。

 

「如果你想要使用權柄,你必須先俯伏在神的話語之下,讓神在你之上。」約翰牧師分享,你有權柄命令三種仇敵從人們身上離開,稱為「3S」:罪(Sin)、疾病(Sickness)、邪靈(Spirits)。

 

不要沒自信地小聲禱告,要用爭戰式禱告般用力宣告,警察逮捕犯人時,不會去期待總統或是掌權者的意見,因為他已經被賦予權力。耶穌為瞎眼的、瘸腿的、耳聾的病人禱告,一樣是用命令式的語氣禱告。如同我們為人禱告時,也早已被天父賦予權柄來施行醫治、趕鬼和各樣神蹟,務要用信心宣告。

「如果你想要使用權柄,你必須先俯伏在神的話語之下,讓神在你之上。」-約翰.亞諾特牧師。(圖/shutterstock)

用謙卑的心態使用權柄的能力-耶穌不自誇神子,總是謙稱人子

約翰牧師提到,耶穌從不自誇自己是神子,反倒謙卑地說是人子,施行神蹟後也總不喜張揚,雖說祂是神,卻也沒想說一直抓住神性,最後順服死在十字架上。仇敵也喜愛用這點攻擊基督徒,「我們都知道你沒能力」、「你禱告不夠多」、「聖經不熟」、「你上次還失敗過,對吧?」曾幾何時,這些控告的聲音就影響著我們的服事和每個決定,不要讓自己羞辱自己,你必須要站起來。

 

我們要謙卑服事神,不是自卑。約翰福音14:12提到,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人們要的是真實性,他們不想要『超人』,而是『謙卑的神的僕人』。」上帝正在呼召你,為了祂興起服事。

 

帶下醫治從你我開始,興起工人

馬太福音9:35說,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當時很多人希望得到耶穌的醫治,但是人潮擁擠、時間流逝,等不到耶穌的人越發絕望。

 

當我們沒有得到神蹟,就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樣,所以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馬太10:1)因祂看見收割的季節來臨,卻沒有足夠的工人,因此要興起領袖為神國服事。在路加福音祂差遣另外70位門徒兩個兩個出去傳福音,神總是不斷地興起各個世代的基督徒。

 

約翰牧師強調「天國是你可以觸摸到的」,基督徒要用生命向世人見證-祂是真實存在的神。

 

《相關閱讀》聖靈已預備好澆灌,你呢? 約翰.亞諾特牧師:你要跑到台前而非逃走

《相關閱讀》愛你的人傷你最深!? 約翰.亞諾特牧師:不饒恕就像吃毒藥,關係轉變前先說愛

 

【約翰.亞諾特牧師新書〈榮耀海嘯──擁抱下一波聖靈澆灌〉點我訂閱】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成為一個最棒的「傾聽者」?

昔日被撒但糾纏、夢見白衣人 她經歷離婚、修道至無我境界;直到聽見主說話!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