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年國家祭壇現場。

2015年國家祭壇現場。 (照片來源/全國禱告網)

2016年國家祭壇將於10月15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四點,在新北市新店美河堂聚集禱告。

台灣各城市的教會為著這全國性的禱告會已預備許久。

今年的國家祭壇將聚焦在「為這塊土地及治理權柄與能力被轉化」來禱告,我們要為這些治理權柄歸向造物主上帝,並且臨及祂的百姓來爭戰;今年,我們也要禱告去除一切阻攔台灣進入命定的舊有結構與營壘,特別是剪除使台灣陷於疲乏無力的那些策略與智慧,好讓上帝的子民透過取得新產業,進入命定之福! 

回顧2009年,台灣的禱告進入新紀元,因著祭壇轉化信息,轉化在各個城市,從落實大量讀經、悔改、凡事讚美開始,祭司、祭壇、祭物的古道逐一顯明、生根。也因此,台灣得以在這個基礎上,於2012年開始國家祭壇的聚集,以「築壇轉化」為目標,固定年度性地在新莊體育館聚集禱告。

2017年,由於世界大學運動會徵召北部主要體育館做為比賽館場,並且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著手進行大型維修,因此,2016年國家祭壇籌備委員會決定移師至新店美河堂。

美河堂便捷的交通,新穎的會堂可以容納二千人入場禱告,然而,籌備會也面臨使用這個最佳場地的挑戰─人數的限制。因此,籌備會著手規劃同時開放四十三個直播點,遍布全國各個城市,以便大家能夠就近一起同步禱告。

禱告網絡誠摯邀請您一如往常,不論任何變化,一起參加2016年國家祭壇!

也提醒您:進入美河堂現場禱告,需要在各自城市先取得票卡後再入場參加。對於向隅者,仍舊請大家參考下表直播點就近參加。

國家祭壇直播點影片:<點我>

(圖片來源/全國禱告網)

(圖片來源/全國禱告網)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