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See the Holy Land)

想要到聖地旅遊,卻又怕資訊不足的信徒們有福了!紐西蘭一名退休的基督徒記者麥卡西(Pat McCarthy),開設看見聖地(See the Holy Land)網站,提供近百個聖地景點的詳細資訊和精美照片,鼓勵信徒踴躍朝聖。

麥卡西和妻子在過去50年間,到全球各個聖地進行宗教旅遊,足跡遍布聖經所提的中東地區,包括以色列、巴勒斯坦、西約旦、埃及西奈半島和南敘利亞。兩人也曾帶隊前往聖城朝聖,麥卡西決定透過網路,分享豐富的朝聖經驗,以及介紹聖地各宗派教會的發展史。

雖然麥卡西以基督徒的角度撰寫文章,但他尊重所有信仰和傳統,以調查清楚的資料作為撰文的基礎,避免誇大的宗教論調,實事求是的精神讓旅遊資訊更優於旅行社的導覽手冊。

麥卡西也在Facebook設立粉絲專頁,發表與聖地有關的文章,討論拜訪聖地的態度或當地基督徒的生活景況,即時的訊息方便更多網友瀏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