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是否在禱告中常常無法專注,甚至一直困在瑣事與忙碌裡呢?我們需要禱告,求神降下愛火,以忌邪的烈焰來燒著我們,燒掉我們裡面一切的灰塵、燒掉一切思慮繁瑣,讓我們更深的回到祂裡面、更深的愛祂、更深的分別為聖...

親愛的家人們,你是否在禱告中常常無法專注,甚至一直困在瑣事與忙碌裡呢?

 

我們需要禱告,求神降下愛火,以忌邪的烈焰來燒著我們,燒掉我們裡面一切的灰塵、燒掉一切思慮繁瑣,讓我們更深的回到祂裡面、更深的愛祂、更深的分別為聖。

 

當我們呼求「聖潔」,不是要步入律法的框架裡,乃是因為我們愛神,捨不得祂難過,我們要常常回到神的眼光,用祂的眼光來看待我們自己、看待現在所面對的景況。

 

而在原文裡,「聖潔」的意思就是「不一樣」,神把我們從為奴之地拉出來,祂要把我們為奴的思想燒掉,擁有屬神的不一樣的思想,這就是「聖潔」。

 

我們持續禱告,讓我們的眼目單單定睛於神,將自己全然歸給祂!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