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的聖誕很「英國」!(圖/湖光教會 提供)

在泰晤士河畔的美景與大笨鐘合照;在紅色電話亭裡體驗英國街道風情;聆聽百人詩班合唱曾讓英國國王喬治二世聽到肅然起立的韓德爾神劇「彌賽亞」Hallelujah大合唱……,今年湖光基督教會聖誕節就是這麼濃濃的英國風,因為2021年的聖誕很「英國」!

湖光基督教會每年都會選定一個國家作為聖誕節主題,繼以色列、德國、芬蘭、美國、澳大利亞、希臘之後,今年選定英國,為湖光教會的庭園聖誕佈置注入英國元素~搬來了英國街頭常見的紅色電話亭、紅色郵筒,還有泰晤士河畔西敏大教堂、大笨鐘等美麗背景、小巧精緻的聖誕花園造景……

英國街道的紅色電話亭造景。(圖/湖光教會 提供)

12/10(五)~12/26(日)期間,民眾在湖光教會庭園拍照打卡,回答相關的英國趣味問題,就可以獲得今年活動紀念磁鐵!12/18(六)-25(六)期間還有聖誕燈球、聖誕花圈手作市集及英式香腸馬鈴薯泥等英倫美食品嚐及伴手禮。

 

再華麗的聖誕節慶活動,少了主角耶穌總是失了味!湖光教會今年也特別準備了8,000份的聖誕文宣小禮物包,介紹耶穌降生所帶給我們的救恩,將在湖光教會各聖誕活動及報佳音時發放。

湖光教會聖誕佈置:2021的聖誕很「英國」!(圖/湖光教會 提供)

湖光教會各牧區今年也針對兒童、青少年、社青、成人等推出多元豐富的聖誕活動,(詳見湖光教會官網聖誕活動總表)除了往年深受喜愛的12/24(五)19:30平安夜燭光禱告會之外,今年也特別邀請台北聖樂團與湖光教會合組百人大詩班,將於12/26(日)09:30~11:30聖誕主日以音樂崇拜的方式獻上「聖誕頌歌」、「以馬內利懇求降臨」、「彌賽亞Hallelujah」、「我們祝你聖誕快樂」等多首歌曲,歡迎民眾蒞臨湖光基督教會,與我們一起歡欣慶祝耶穌基督的降生。

庭園一隅。(圖/湖光教會 提供)

 

精選要聞》

「我原諒你,雖然一開始很難!」遺孀擁抱害死丈夫的酒駕者 檢察官感動

耶穌真的偏愛馬利亞勝於馬大嗎? 林素慧牧師:享受主的人,才有力量服

藝人阿霈兩次低谷被尋回,創作《加利利的海》觸動人心:「軟弱中只要抓住耶穌

為內心受傷者的禱告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更點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