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約翰福音》4章35節提到:「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

《馬太福音》28章19節也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不論傳道人和大部分信徒,皆對「天國的使命」不陌生,在一生中,也當竭力完成這兩件事:「福音萬民」和「建造教會」。不過我們卻常問自己:「現在的我,可以做什麼來改變世界?」

一般人遇失敗的事,或許做個3~5次就心生放棄;「傳福音」也常讓信徒感到困難…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表示:「若家裡電視壞了,會找『專業』的人維修。但試想,請人修電視較容易,還是叫一個人委身,將一生獻給耶穌容易?若修電視這種較簡單的事都需要專業,那麼傳福音較『困難』的事,必定需要專業!」

耶穌為什麼來到世上
在近代的科學史上,約翰‧霍浦金斯大學史瑞夫(Forreet Shreve,1878-1950)博士,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他被稱為「普世研究沙漠植物的第一人」。史瑞夫在1908年進入亞歷桑那沙漠,留在沙漠四十二年之久,他研究兩個題目:「為什麼地球會有沙漠存在?」…(詳全文1)

年輕的定義是有更多本錢、更多時間去改變世界!

「2016台灣領袖高峰會-青年之夜」,11月4日晚上7時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當晚以青年人作主題佈道,約有400人入場聽講。當中有導師帶領一群青少年魚貫入場,亦有不少青年情侶結伴參加…(詳全文2)

他的大使命不是「去」而是「來」! 美阿拉斯加牧師接待、傳福音給停泊港灣遊輪船員
「耶穌基督說要去全世界,使萬民作祂的門徒,但我們所作的正好相反的,是他們來到我們這裡。」強森接受外媒訪問時笑著表示。當船員們來臨時,義工團隊單單只將焦點放在服事及發展關係上面,歷經數月海上枯燥航行日子後,很多船員都渴望有參加崇拜的機會…(詳全文3)

不要小看自己年輕! 正確動機+行動=改變世界的影響力
「你是誰?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來鼓勵青年領袖們作真正的自己,找出人生的使命,然後付諸行動。慧潔定義「使命」為:夢想+公益+行動力+上帝的旨意=無限影響力。「再大的抱負沒有行動,就只是空想。」慧潔說…(詳全文4)

天堂唯一不能做的,就是無法完成大使命! 顧其芸:「基督的DNA」是打造門徒化萬民的能力
「基督徒的一生,就是做這兩件事情:建造教會、完成大使命,有時候有先有後、有攻有守、有裡有外,不能用『二分法』。」整合看來,兩者先後安排都無妨,但必須是「以完成大使命為導向」的體質,來建造教會…(詳全文5)

神的愛弭平傷痕、異夢喚醒大使命 基督之家差派詹奉霖 駐北海道守望猶太復興
你可能無法想像,一個自出生便與生母分離、被後母長年毒打,父親從事風化產業的孩子,竟在35年後成為傳道人,建立榮神益人的婚姻與基督化家庭,更帶著「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使命,前往陌生國度宣教…(詳全文6)

專訪李永勳/神的福音無人能擋 逼迫大復興也大 21世紀大陸教會將居世界主導性地位
韓國的牧師從來沒有拿過宗教簽證,去過大陸,但李永勳拿到了,這代表,他到大陸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自由講道」。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及其主任牧師李永勳,對大陸宣教工作極有負擔…(詳全文7)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愛」就要走出去! 兵分多路實踐基督大使命
又到了出外收割莊稼的季節,一群神的兒女們按著計畫,忙著整理收集到的物資,來到聖殿領受聖靈澆灌;自台中東海靈糧堂牧師林進泰手中接過旗幟,受差遣的耶穌門徒們兵分五路,一批批往海外緬甸及台灣屏東來義、台東土坂、台中太平、草屯等各城鄉出發…(詳全文8)

【教會V.S.佈道】「傳福音」應成為一種「專業」,快速增長回應大使命
為何傳福音沒有果效?其中一項原因可能是「不專業」。「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於新生命小組教會中分享「青年建造教會能力的秘訣-如何去佈道?」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點出,基督徒會對傳福音感到喪氣,是因不知「如何」傳福音…(詳全文9)

人生最重要抉擇 「信靠基督」若無「跟隨基督」就沒意義

「信靠基督,就是『跟隨』基督」。陳世欽以「追隨基督」主題,勉勵畢業生:「學生們來到華神,不因老師、牧者,而是為要『做一個追隨基督』的人。」同時強調,畢業後的道路,是一條「事奉」的道路…(詳全文10)

▌HOT!!! 本周超熱門 ▌

絕不沉默! 短時間號召萬人聚凱道 訴求「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逾萬份陳情書送進總統府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出席任內首場國禱會 蔡英文:信仰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如鷹展翅上騰

美福音派牧者們宣告望川普當選成真 川普逆轉勝 紐約發表勝利演說:現在是我們偉大國家合一的時候了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