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平安夜」今晚(24日)登場,吸引逾3千民眾參與,紀念耶穌基督為世人道成肉身的日子。

「新北市平安夜」今晚(24日)登場,吸引逾3千民眾參與,紀念耶穌基督為世人道成肉身的日子。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北市平安夜」活動今(24)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由TANK等歌手獻唱報佳音。現場活動進行到一半,「新北市眾教會」也招聚上百位弟兄姊妹,一同在市府廣場前和逾3千民眾高聲合唱〈平安夜〉,讓新北市多了耶穌降生的平安氣息。

副市長侯友宜提到今天不只是基督教重要的日子,感謝新北市市眾教會的奉獻,每年來不間斷為這地禱告、關懷這城市的弱勢團體,使這4年來,新北市從老到少,獲得許多人的協助,讓新北市越來越有愛與祥和。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為眾人禱告,願恩典與祝福臨到這個城市,也祝福新北市政府團隊成為榮耀、最有熱情與創意的團隊,盼新北市成為喜樂之地,每位住在此地的都要得著神的喜樂。

現場除有近50個特色攤位外,還有以聖經籤詩摘錄的福音卡,經民眾在心中默禱後抽出福音卡籤,並由現場的牧師透過聖經話語解惑,讓民眾在感情、事業或家庭方面,得到上帝賜福。

副市長侯友宜感謝新北市市眾教會為城市的貢獻及禱告。

副市長侯友宜感謝新北市市眾教會為城市的貢獻及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張茂松牧師帶領眾人禱告,願新北市成為喜樂之地,祝福每位居民得著神的恩典。

張茂松牧師帶領眾人禱告,願新北市成為喜樂之地,祝福每位居民得著神的恩典。 (攝影/記者杜胤廣)

眾牧長齊為這地禱告。

眾牧長齊為這地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今年由藝人秦偉(左)及杜詩梅(右)擔任主持人。

今年由藝人秦偉(左)及杜詩梅(右)擔任主持人。 (攝影/記者杜胤廣)

基督徒藝人TANK(右)與師妹合唱。

基督徒藝人TANK(右)與師妹合唱。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天韻詩班美聲獻唱。

天韻詩班美聲獻唱。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北市今晚充滿從神而來的平安氛圍。

新北市今晚充滿從神而來的平安氛圍。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