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Bible.is有聲聖經網站      (圖片提供/Bible.is)

      (圖片提供/Bible.is)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iPhone、iPad、Android等科技產品,讓現代人可快速的獲得來自全球的資訊。善用此趨勢,全球最大有聲版聖經事工美國Faith Comes By Hearing研發的有聲版聖經Bible.is和iPhone應用程序免費下載服務,讓神的話語可以傳揚出去,推出五個月內,下載已經超過100萬。

Bible.is應用程序免費下載服務,可安裝在iPhone、Android、iPod Touch、iPad上,下載後,用戶可以透過個人3C電子產品聆聽有聲版聖經,同時瀏覽對應聖經經文。目前已齊備世界主要的各種文字內容,並提供英語、西班牙語、中文(國語)及中文(廣東話)四種語言發音,其他語言的有聲版聖經也將陸續上線。

      (圖片提供/Bible.is)

對於首次聆聽Bible.is有聲版聖經的人會非常驚訝,因為錄音手法採用廣播劇製作方式,依照聖經的角色、章節,安排眾多不同的專業配音人員,聲音表情細膩豐富,搭配專業的情境配樂與音效,讓聆聽者猶如身歷其境,「聽聖經」過程充滿畫面與想像,不再單調。

同時,Bible.is配合推出六個自動讀經計劃供用戶選擇。如「你有時間」(You’ve Got The Time)計劃讓用戶每天聽28分鐘讀經,約40天內可讀完整本新約。「聖經全覽」(Bible Survey)計劃帶領用戶在61天內,研讀新、舊約的主要故事。

Faith Comes By Hearing表示,自從Bible.is上線後,十分受歡迎,自推出五個月內,下載量已超過100萬,用戶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60多個國家,每人平均聆聽聖經時間長達36分鐘。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www.Bible.is網站免費下載Bible.is應用程序。另外,美國手機用戶發短訊YES到BIBLE(24253),即可訂月每日一篇含文字及聲音的聖經。

Bible.is線上有聲聖經精選章節試聽 不聽可惜!】

請點擊以下網址,直接上網站聆聽。
中文:馬可福音第1章 http://www.bible.is/CHNUNV/Mark/1
廣東話:馬太福音第21章 http://www.bible.is/YUHUNV/Matt/21
英文:出埃及記第5章 http://www.bible.is/ENGKJV/Exod/5

專業的IPHONE有聲聖經操作使用英文影音說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